2008-05-11 22:15:08888

媽 我做到了

今天

因為妹妹做錯事

把吃的東西放在我書櫃

已經不是兩三次了所以我氣得半死忍不住跟媽媽告狀

我知道今天是母親節

但...

小孩子做錯事還是得跟媽媽說一聲

對不起阿媽媽

母親節還給你大發脾氣

記得去年同一節日

我始終沒有勇氣跟你說母親節快樂

我很希望自己能勇敢說

最後我還是沒說

我只能趁媽媽出門時打電話回宜蘭

將這句話獻給阿嬤

將這樣的寄託表達在阿嬤

當我講完電話

我放聲大哭


我發誓等我上大學一切事情都淡忘之後

我就能很大方的跟你說母親節快樂

今天

出門之前

我做到了

我很高興

如釋重擔

出了門

來不及喜極而泣

馬上call手機回宜蘭

跟阿嬤說母親節快樂

這次感覺不一樣了

更踏實更沒有罪惡感

這一刻的我

真的超開心



我再跟你說一聲

母親節快樂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