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0:36:52888

霸凌

恩....這禮拜還算操勞

雖然沒有高中的時候那麼可怕

不過高中那種是渾渾噩噩的操勞

現在是很充實的那種

壓力大 有些事也很不順

但最後都找了很多好心人幫忙

前天晚上看到桃園高職的性愛影片新聞

剛好跟老媽一起看新聞

超監介的

看到馬賽克

老媽猛在那邊嘆氣

我超想離開深怕等會兒她又要問


後來才看到其實是三則校園性侵事件一起播報

還有南韓的

現在社會壓力真的太大了

老天爺救救人吧


最近有點三八

可能是後遺症

為了得到二十分而犧牲形象

可能就此毀掉偶的人生

不過我本來就是這樣的喔??

還有一堆作業

實在有夠累的

我需要好的環境睡覺

讓我睡好一點吧


話說我現在還在回想那則新聞


我不是變態

我是真的很驚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又看到一則很驚訝的新聞

有一個五十出頭的街友在某地下道準備要休息
突然被一個惡少拿BB槍狂射
街友痛到醒來撫摸被掃傷的地方直喊痛

惡少於是命令街友拖去外褲及內褲

伏地挺身加搖呼拉圈

過程很惡毒

我看到這新聞整個心都是酸的

老天爺你就別放過這個惡少

真的太邪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