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11:28:41888

妹妹

之前無意間

在老妹用電腦到一半離開的時候

看到了她的無名

一開始純粹好奇去偷看她無名

看到一堆麻死人不償命的東西

覺得很爆笑

但偶然間看到一篇”想割挽”三個字

我嚇到了

我在想我以前小六的時候

也曾經看過其他同學在那邊愛來愛去

習以為常

沒想到平時看起來很醜小鴨的老妹竟然也有這種事

不禁在想是不是因為老媽的主觀

讓我們小孩都難以溝通

至於在爸媽表面都只能表態幼稚家常的一面

內心卻有大人般的思緒不敢表達

我想我可以大方表明我知道她的無名

但又怕老妹不想給我看到他的心情雜記

馬上轉移陣地

至少我多少可以了解自己妹妹的私人情緒

以過客的名義提醒回應

雖然她很三八

但她是我妹妹

她是我小時後遠在高雄讀國小一年級

過著想爸媽落淚的生活

想偷偷坐車去台北找爸媽的生活

當爸媽來看我的時候很高興

半夜回台北被我發現

然後我坐在樓梯上哭到天亮

苦苦等待回到爸媽身邊

就為等待妹妹生出來的日子

這樣苦苦等待

應該代表我有資格了解妹妹的生活

所以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