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1:14:36888

作品輯首推:櫻花鎮魂曲 東洋チェリー



首創日本風喔


櫻花鎮魂曲(東洋チェリー)#

震慄的稚嫩變得堅強
黑夜裡長大
它是身心受創的虛假
正義在一旁期待它発芽する

透明的愛在陽光之下
照耀著嫩芽
它是絕對的救贖天使
我用淚光保護它的花甲

青鳥粉澤在手上
我找到了 希望

(美麗的青鳥 我想存活在那天堂般的世紀
在愛恨世界 向你禱告 私の欲求『願望』
看見 東洋チェリーは満開にある『櫻花盛開』)

*摘取願望 我有前方
這難想像 春天力量
不准害怕傷心絕望
岸畔佈滿堅強花瓣

萃取勇敢 震撼心房
這難想像 櫻花綻放
付諸生命有的血汗
奪取該得的願望*

波濤洶湧在心房
我爭取 前方





.................

有沒有給它”日本”到?
看完有出現feel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