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2:46:29888

超長ㄉ"戀愛成分" = =

戀愛成分#

那就像大雪奔命向山頭
不是大雨的關係
因為風在背後說
我也要大雪愛我

大雪的耳朵聽懂裝不懂
風害羞躲在山後
姿容為雪而吹過
一陣溫暖的寒風

陽光徐步走 不徇仁情
寸步障礙卻叫我抬頭
必須有深情圓目使大雪心動

因為
大雪粗礦汗水就是細雨化身以後
因為
大雪紛花裡頭藏著巨量淚水憂愁
總合起愛的成分 我發現雪白的一切
原來陰子在它本身 隱藏的有聲有色
它愛的是陽光的風 噓寒問暖的西風

*它總是無實不刻為了冬天降落
無實不刻將自己掏落

它總是無實不刻降在禁火村落
禁止關懷的村落 問寒剛結出的嫩果

它總是期望春天來了之後
就是溫暖的風 風這時能空前絕後

風說它像朵繅絲花無味似玫瑰
我就是不對味 總是牽牛的感覺 *

風說它有感人的迷魅
我就是不對味 總是小草的甘鮮
風說它是藍色的紅顏
我就是不對味 總是白茫茫的一片

風說它有輕身的意念
我就是不對味 總是歡樂的迂迴
風說它看過大雪跳舞
我明瞭對味 總是對著陽光揮淚


-----------------------------------

ㄒㄒㄚ芳姐~~

這篇排到現在才貼出來= =”

挖哩勒看ㄌㄧ下發現超長ㄉ= =”



POS: 長到連貞子小姐都不小心跌ㄌㄧ跤ㄌ說= =”
真是不好意思喔><”

上一篇:門沒鎖!!??

下一篇:面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