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19:14:07888

班展名字無敵爆笑 ><"

病毒(原版)#

那雙黑暗手臂 下落不明
還在等 還在等
它最愛的病體
就是追加吸收免疫力
再來親熱細胞 就是仿布希
藉口宣戰想移民
觀世音兜風去所以
紅血球快爆裂到九大行星冥王去

oh so 無意間留了點知覺
留得不紅不白不明顯
oh so 會舉辦破壞的派對
那是慰勞病毒對不對

*當你說你在等我打開大門
我把你葡萄糖先湊 一對
還在等 還在等
我陪你等到天黑黑

當你說你在嘴縫來來回回
天翻地覆不給我睡 那好
你單挑 我單挑
我陪你挑到天黑黑*



------------------------------


唉呦今天取班展的名字好好笑喔~!!

啥ㄇ 忠烈祠阿 "忠於展出了"阿 "忠極一班" "忠分很平均"ㄚ

忠年婦女 竟然還出現 "區忠鈞" "李忠育"!!!?? = ="



老師還說"忠烈祠"不吉利不能用?? = ="

超級無言ㄉ~~

哈哈ㄏ哈


不知道最後會採用哪一個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