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11:46:50888

耍可愛 (完整版)

耍可愛#

小女孩的花漾
腳步聲輕快步伐 笑聲亮
噹兒鈴鐺你又
重頭一句很煩耶你
是我所謂的甜言蜜語
跟你半熟悉 心頭卻又急
你對偶像付諸了多少心意 好沒意義

無意看見你的身影出現腦海裡
是催迷 我彷彿漸入佳境
也許你的純真能代替我的漫無紀律
用心當作潛艇 我會天大膽的豁出去

*就是還是 是愛感覺你的背影
拘束所有隔離 因為有美感的距離

當我說我 抓緊你好有勇氣
意思可能創造新的戀愛劇情

就是還是 是你說我爛不傷感情
想想所有前景 你說我是醜男霖

當我說我 偏偏要摸妳
原來你耍可愛迷了我自己*

ㄇ嘛ㄇ嘛 暗戀你好有勇氣
寫成浪漫搞笑劇 笑醒悲情

依呀依呀 看你我突顯魅力
順便電電癡心女 張羅潛勢力



--------------------------------------

作品輯第一主打~~

為世人量身打造~~~^.^”

上一篇:病毒(感冒版)

下一篇:他 (她) 愛別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