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8:23:12888

放下石頭

冒險完之後 我就跟蔡奶頭坐車去台北車站 他轉飛碟回家

我進去坐捷運去看阿罵

ㄜ...因為很趕忘記換便服= = 頂著一身制服到新店= =

一路上有些人喵來喵去ㄉ 很不舒服ㄟ!! 吼穿制服有錯喔!!


搭慈濟接駁車也有人一副在懷疑我的眼神

嘔我要快快上車啦!!!



去到醫院橫衝直撞的飛奔到阿罵那邊ㄦ

恩~~看到阿罵狀況很好~!! 心底大石頭馬上消掉了一大半~~^^

嘔我這幾天都一直很擔心您ㄟ阿罵!! 我腦袋裡一直浮現您的樣子..

不過~~


我看到阿罵就快康復ㄌ~~

嗯我再繼續幫您加油ㄅㄚ罵

阿罵還叫我喝"雞精" 真ㄉ是第一次喝雞精....

味道真ㄉ是太.........."特殊"ㄌ ><"

哈哈


阿罵講話變的好有元氣喔~~!! 而且力氣也恢復ㄌ些~

加油阿罵!! 加油!! go!! go!! go!!!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