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17:23:09888

ㄚ罵的美食

愛恨專線#


請打愛恨專線
對方有沒有脫線
百分之ㄧ確信老天爺
九十九來電

請打愛恨專線
幫你翻遍每一點
喬裝匪諜扮演無線電
百分百實踐

*喂 找哪位
負心漢又勾小姐
喂 你是誰
七仔第二條船是誰

喂 羞但勒
幫你調查親愛所在位
喂 找哪位
狐狸精怎麼是男的勒*

通接說愛一千年
真心真意掛嘴邊
親愛的
怎麼有人在你旁邊

傳遞耳邊每一夜
愛哭愛笑連成線
打成癮
別怪我把愛人踢飛







最新單詞 "愛恨專線" 於 1/23 各大發表

-------------------------------------------



期末考要到ㄌ


寒假也要來ㄌ

我真ㄉ迫不及待回阿罵家去看我親愛ㄉㄚ公和ㄚ罵!


ㄚ罵現在因為心臟發作在醫院


我相信我回去的時候

ㄚ罵一定很快樂得和叔公ㄚ公叔叔聊天ㄌ~


我現在嘴饞喔~ 我好想吃ㄚ罵做ㄉㄤ辜桂和麻糬.菜ㄅㄛˋ.年糕^^%##@#$.............等等雜七雜八的美食


吼ㄚ公都會跟我搶東西吃~ 哈哈

我現在已經長大ㄌ 我這次過年會大發慈悲讓給ㄚ公呦~


段考完.....

出去玩想要去淡水 因為我想要去跟那位阿公買鐵蛋~~


真ㄉ好期待~~ 寒假還沒到就有滿滿的行程呢~


good ~ ~


哈哈






pos: 美味ㄉ年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