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10:23:05888

麥啊喜~~~麥啊哈

超~~~~~~~~~~~~~~~~~~~~~~~~~~~~~~~~~~~~

~~~~~~~~~~~~~~~~~~~~~~~~~~~~~~~~~~~~~~~~

~~~~~~~~~~~~~~~~~~~~~~~~~~~~~~~~~~~~~~~~~~
卡哇伊ㄉ!!!!!


愛死ㄌ!! 四眼天雞真ㄉ是絕佳動畫代表ㄚ!!

哩勒羅志祥配音不就爆紅ㄌ!!

吼~~~

天雞ㄚ娜達~~~

你知道我超愛你ㄉㄇ??

你ㄉ主題曲順序我都快全背起來ㄌ!!

整個就是你哈你哈到爆ㄟ!!

我一定ㄑ給你棚場ㄉ啦~!!!

等我呦~~


麥啊喜~~~麥啊哈~~麥啊哈~~
麥啊哈哈~~~~oh ya~~

本人是翻譯成
嘛伊呀ㄏㄧ~~ 嘛伊呀哈~~~嘛伊呀哈~~嘛伊呀哈哈~~~
奇怪明明就是這樣唱嘛~~
對不對吼~~



pos: 圖片裡只有羅志祥手上ㄉ娃娃+背景圖案我最愛~~其他都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