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21:23:05888

龍蝦生日快樂~~

哩勒~~

一去發現竟然全都女ㄉ!!
算ㄌ反正我也承認自己是女ㄉ= ="
被人家說習慣ㄌ

坐下去後我又開始狂搶麥克風ㄌ...= ="
天ㄚ這種壞習慣怎ㄇ都改不暸!!

不過現在覺得搶麥克風是對ㄉ..
因為$很貴ˊ.ˋ

剛開始還是有一點點走音
不過這次ㄉ很快就調適好ㄌ~~
唱ㄉ很入迷
還一直飆高音= ="
痛死我ㄉ喉嚨ㄌ!!
我要趕快ㄑ吃三支雨傘標~~琵琶潤喉糖~~友露安~~讚喔~~

ㄟㄟㄟㄟ!!?? 怎ㄇ幫別人打起廣告ㄌ勒?? = ="


吼~~~
反正...整個就是很敗家!!
嘔!! 錢櫃是坑錢休!!
那個服務員態度有點高傲ㄟ!
吼~~
跟我飆歌ㄉㄧ位同學使盡吃奶ㄉ力氣跟他理論~~:[位啥那ㄇ貴!! 為啥那ㄇ貴!!]

我看到帳單整個傻眼!~

吼下次不要ㄑ錢櫃ㄌ拉!!真ㄉ很機ㄟ!!


呼好在ㄚ璁最後有來~
要不然錢就貴死ㄌ!!

不過吃到龍蝦ㄉ生日蛋糕蠻高興ㄉ~~
還一值被偷抹奶油
超噁ㄉ!!
整個就是很happy~~
哈哈~~


老天爺哥哥~~希望我生日也能ㄑ唱歌~~
哈~~等明年ㄅ!!
8月2日呦~~
拍謝公佈自己ㄉ生日~~



pos: 唱生日快樂歌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