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8:23:05888

朋友!!!!!!

我ㄉ朋友

他最近遇到ㄌ瓶頸

我跌倒ㄉ時候他會扶我

他現在也快重傷ㄌ....= ="

我一定要想辦法讓他恢復!!

朋友

請等我

再一下下

等我裝備齊全

再一次把你救起來!!

一定要撐到最後
加油!!加油!!
go!!go!!go!!

我會挺你到底ㄉ



@@你記得@@


墮落的時候有我
傷心的時候有我
憤怒的時候有我
輕生的時候有我
失眠的時候有我
憂鬱的時候有我
害怕的時候有我
哽咽的時候有我
需慰的時候也有我!!!

而我

快樂的時候有你
歡樂的時候有你
興奮的時候有你
好處的時候有你
下輩子也許也會有你!!~~~~



pos: 不方便透露這位麻吉ㄉ照片~~敬請見諒~~##
看他兩和樂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