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8:35:39起司*



悶 悶啥
好久沒吹長號 聲音好悶啊!



昨晚好悶 半夜跟沒懶叫的去麥當勞
聊天到五點 哈! 酷斃了



所以今天睡過頭 早上我沒去@@
在團練我頭都暈暈的好不酥胡
家銘叔叔背後靈一直突然出現很可怕
很愛ㄉ一ㄤ真的 哈
還跟我要主題 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傳成功XD
烏托邦???
瑪莉兄弟大家都愛啊=]
還給我一個沙咪毀的燒 叫我去發
我以為是整個管樂大家都有
結果打開才七個八個
我就很無助一直看他 不知道該怎麼辦
結果他是要我隨便發@@
囂張了啊 哈哈 我自己A兩個=目





麻煩死了 齁齁齁
什麼小 >:P
不想不想不想





上一篇:臉紅紅=目

下一篇:是你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