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7:45:58魔王

※大年初四※

初四,我奶奶終於開口要去斗六逛街了,
早上姑姑她一直打電話給我說要不要坐她的車去逛街,
我跟她說我們也要去,差不多9點,
所以姑姑她10點就出門了,結果我們就拖到12點多才出門,
我們就到了斗六的街頭逛,斗六果然很多人,
我去那邊沒買啥,就逛一些店面,
結果在路上巧遇我姑姑,
她就帶我和叔叔他們去咖啡廳請客,姑姑她真的是大手筆,
點了點,我看到一個人坐在那看雜誌,
結果是我姨婆,嚇到,姨婆她穿的太年輕了,
後來去姨婆那邊坐著,東西也好了,
但是..我的日式乳酪怎還沒來?原來是姑她忘了點,
我就自己買了個日式乳酪,
結果那個大姐她說:請問是小的嗎?
我說:不然有大的?
她笑著說:哦~沒有!! 呵呵..
想說有大的說!最後我們就聊聊天,
而我的大表弟他在裡面組玩具,姑她跟我說等我等了老半天,
他們從早上10點逛到下午1、2點...喝喝,
我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最後奶奶她逛回到咖啡廳來了,也喝了杯咖啡,
後來聊完,姑突然說她要去買鞭炮,
我就跟她去買了,總共買了衝天炮、水蛇、煙霧彈、還有一支大炮,
總共花了210塊,(砸錢呀!?)呵呵~~後來我們跟姑他們Say Good Bye,
我、叔叔、嬸嬸、老歌還有奶奶就逛到雲林科技大學附近的人文公園,
那裡有賣鳥蛋,我和哥各吃了4支,
叔叔他們吃了杏仁茶+油條,奶奶則吃盤臭豆腐,
我最愛的臭豆腐,可惜我不能吃..(因為是葷的!)在上車之後,
又看到有人在擺攤位,
我們又下車狂掃攤位上的東西..然後看到旁邊有彈珠台,
我和哥停下來玩,結果剩最後一次的十元,我哥居然翻本了,
然後我拿了3顆也在旁邊那台翻本..結果我哥叫我嬸嬸過來,
他說:吼~~都玩不玩耶~~
結果我嬸嬸就說:我幫你玩完!
哇哩勒..我嬸嬸的手氣真的爛到爆...全部都幫我哥玩完了..有點扯,
好啦~不管了!!
我奶奶就跑到前面去買杏孢菇給我們吃,
後來有乒乓球的,
叔叔花了一百塊換到一件芭比娃娃的衣服..我們玩的同時,
奶奶居然跑去買魷魚..算了,奶奶偶爾吃葷也是沒差,
然後我們就開車回家了,
在路上,還在討論要不要去買五十嵐..
真的有夠會吃,有夠會喝的,
因為老媽他們帶叔公去立『清口願』,(就是要吃素了~~)所以晚點也回來了,我們晚上,我就去姨婆家放煙火哩~後來京庭叔叔問我說:Wii收起來了沒?
我說沒有,因為京庭叔叔等等要來我家玩,
後來放了幾顆煙霧彈之後,姑她要來我家放,
我就先在大表弟和小表弟去我家,
小表弟超可愛的~~到我家的時候還要我在他回去拿布袋戲,
好吧,如他的願,後來京庭叔叔和嬸嬸以及姑姑都來我家了,
一開始先玩Wii啦~~結果我們出去放衝天炮(有影片唷~~),
外面真的有夠冷的,
我一次5支鞭炮,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後來放完鞭炮的時候,我們就進屋裡聊天真的是超熱鬧的,
我們就一直玩Wii,姑姑她還說她要買一個兔毛給我,
哦~對了,在那之前..嘿嘿~~姑姑她給我第二個紅包(而且只有我有唷~),
我問他為啥給兩次,她說因為我比較乖,
啥歪理..我本來就很乖啦!^^”謝啦~姑~
然後我們就一直開槓啦~~最後姑她也得回嘉義上班了,
叔叔他們也回家哩~~奶奶就說了一句:挖丟細尬易安ㄋㄟ(台語)
我也說:挖馬細!!
哇!!那麼快已經初四了..真的很不想開學ㄋㄟ~
但是,還是要讀書辣!!
我覺得今年的年,過的非常的愉快,不但紅包領的多,連笑聲也很多,
我喜歡鼠年!!

下面1張相片,請欣賞一下。
↓聚在一起聊天囉~那就是我小表弟、嬸嬸還有京庭叔叔。

上一篇:※大年初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