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 21:10:29靓晶晶

【體驗】AGS天使煥白細緻霜,美白保濕的溫柔new選擇!

new02.jpg

關於雅肌絲AGS,晶晶用過他們家系列的產品也不少啦,很幸運的今天可以使用到AGS天使煥白細緻霜,

他們家的產品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他們的質地都很滑細 

也就是摸的時候都指尖都會有「舒服~」的觸感!

當然這樣的質感晶晶第一次用到「AGS活顏美肌保濕Q10霜」就已經驚呼連連啦,

只是我沒有想到連「AGS天使煥白細緻霜」也可以像這樣的質感,

實在是讓晶晶這種喜愛滑細質地的保養品的人,當然是愛不釋手啦 

new03.jpg

盒子似乎似曾相識,沒有錯,

藍色色調的盒子,中間有水珠狀的圖型和大寫的「S」,

在瓶身有中文說明標籤。

new04.jpg

這年頭已經是看到黑影就「話聲」,

所以,晶晶也就不轉述到底商品的成份是什麼?

大家就自己看圖來判別好啦。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這個產品確實是有這樣的標示。

(這樣很像廢話,但卻道盡言論自由的悲哀)

new05.jpg

其實,我很喜歡欣賞保養品的包裝方式,

總覺得可以透過包裝的設計來體會每項保養品的訴求。

當然,我喜歡的保養品在包裝方面至少一定要好好的保護好產品,

絕對不可以買回家之後發現倒掉一半或是流出來之類的情況,

所以呀,包裝的完整是必要的條件唷。 

new06.jpg

雖然他是簡單的包裝,

不過也做到了不使產品碰撞或是溢出 

對晶晶來說這樣就很OK啦,

還有他也很好從盒子拿出來,

不會讓晶晶拆到盒子破碎,還能完整的留下外包裝紙盒。

new07.jpg

玻璃的霧面的瓶身,

銀色亮面的的瓶蓋,

擁有時尚和夢幻的元素,

紅色文字線條,

哈囉,我的新的保養寵兒AGS天使煥白細緻霜,報到 

new08.jpg

美麗歸美麗晶晶還是很理智的驗明正身,

瓶子後方還有一些英文標示,

瓶底有製造日期與保存日期,

晶晶還很慎重的再次驗了一次跟外包裝標示是否一致?

哈哈,看撤屋我是這樣小心的人囉。

不過這些標示本來就是為了保護使用者的權益啦 

new09.jpg

像這樣乳霜狀的保養產品,

如果他是瓶子的包裝方式,

打開瓶蓋之後,大多會有內蓋的設計,好像目前只有看過白色和透明的內蓋。

new10.jpg

要打開內蓋,才會看到AGS天使煥白細緻霜,

他本身的質地,大家可是要睜大眼睛來瞧瞧,

呵呵,我會喜歡他真的是沒話說的,

因為不敢用太油的產品的晶晶,以及又怕不油的產品會hold不住整張臉的,

真的可以注意一下AGS天使煥白細緻霜,

我知道,口說無憑,照片又拍得這樣遠,

好沒關係,那就靠近一點囉。

new11.jpg

這樣hold了沒 哈哈,使用的時候讓我想到有一位hold住姐,

就是那樣的感覺,

雖然他是乳霜,可是挖取的時候,會像晶晶現在手指上的模樣,

不過他是不會牽絲的唷。

new12.jpg

塗抹的時候,也是晶晶最享受的時刻,

塗在臉上當然很難拍得清楚,(自己覺得啦)

推的時候很好推,

推開的地方就像是覆蓋著一層水一樣,(注意這個叫做形容詞唷)

沒推開的地方也半透明的看得到肌膚的紋理,

輕、透、涼即是使用的時候最佳寫照 

new13.jpg

當然跟直接把水撥在手背上是不一樣的,

因為水的分子感覺比AGS天使煥白細緻霜大得許多,

使用前看得到天氣轉涼下,晶晶略顯乾燥的肌膚,肌膚的紋理很明顯,

使用後,肌膚上面有一層亮亮的光澤感,不單是油的感覺,而是薄薄一層水感 

這樣的細緻度,會很討晶晶歡心。

(哈哈,又不是太后,小雅肌絲,你就不用跪安囉~) (現在是哪一齣???)

new14.jpg

這張AGS雅肌絲的全系列介紹,是晶晶夢寐以求的保養黃金組合,

哈哈,不過,慾望與現實的拉扯之下,晶晶得當一位懂得勤儉持家的好老婆,好媽媽…

還沒用完保養品之前,不可以再買啦,

(心理是這樣打算,可是…會不會這樣做,我真的無法保證)

不過,我會將他們排入我的購買清單之中。

(好啦,我就先不掙扎要不要買啦,反正如果看到優惠要跟我說唷。→這是破功的意思嘛?)

new15.jpg

這個系列,我就剩下水精靈保濕植萃還沒用過囉!

期待中ing…

很期待ing…

非常期待ing…(好啦!心思都被看破啦!)

new16.jpg

晶晶等待好久的保養饗宴登場,

AGS天使煥白細緻霜點在臉上也很舒服,

現在天氣轉涼,晶晶總覺得好像要讓臉有更多的保護,

不過也很討厭擦一堆把毛孔壓得不能呼吸,

所以現在真的是使用AGS的好時機。

new17.jpg

我才輕輕推一下一個點的份量,

看得到霜的痕跡嘛?當然也沒有,

因為他太好推啦,就剩下晶晶的肌膚抱著AGS天使煥白細緻霜雀躍的樣子 

好啦,舒服齁!

晶晶的手指也是感受到滑嫩的fu,

不過,還有其他四個點要去服務一下。 

new18.jpg

脖子是最近晶晶比較會關心一下的區域,

因為聽人家說,脖子可是會洩露女人的真實年齡的

噢,不,我不想讓身體有不同的膚齡。

(那就認真一點保養呀~又是懶人一枚,不想胖還不運動)

new19.jpg

輕輕拍拍,(差點念了女兒卡通的內容中小魔女的咒語,哈哈)

好啦,全部都推完啦,

總算可以打完收工了唄!

嗯嗯,有這樣質地細緻的乳霜,

會讓保養的人覺得擦拭更加流暢(又不是拿筆寫字?),

也讓肌膚可以有另一種舒適的保養感受。

 new21.jpg

又忍不住,對鏡子張望,

有一點自戀嘛?沒有好嘛?晶晶可是認真的看看自己的肌膚,

看看AGS天使煥白細緻霜有沒有用心在照顧晶晶的肌膚

呵呵。(其實心中是仰天長笑,哈哈哈哈) 

new01.jpg

AGS天使煥白細緻霜提供另一種質地的保養選擇,

可能在傳統乳霜的質地上,可以更不油一些,可以更有水感一些,也可以更輕透一些

像是擔心因為很油而使得肌膚有負擔的晶晶,

就會接受這樣很像霜狀精華液的AGS天使煥白細緻霜 

現在天氣更冷些,臉或多或少都會被冷風掃來掃去,喔!很討厭的感覺,

想要能夠可以留住臉上的水份,

也想要可以有白皙的肌膚質感,

晶晶當然都是不斷的在努力中,

加油啦!AGS天使煥白細緻霜!flight! 

 a21 

 關於本文,請您一定要注意: 

※本文為晶晶實際使用的真實心得分享,無收取酬庸與稿費,不做廣告、推銷、販售。 

※本文為試用文,任何試用結果都會因為使用者的關係而有所不同。 

※認真的試用,樂在分享,請不吝給予鼓勵或推推,讓晶晶擁有持續努力的動力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