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7 22:15:30台長 (pixnet plz move~

又想辭掉工作了=_=

剛才教完學生
覺得…有點…垮…^_^|||
我想今天要早點睡了
不能撐太多天啦…

其實是剛剛聽牙媽說
一個跟牙媽很好的阿姨…
今年四十二歲
有一個女兒現在小六
兩年前檢查出胸部有腫瘤
不過是良性的…沒事
但醫生交待要再追蹤看它的變化
阿姨經過這個事
並沒有好好休息…又再度投入忙碌的生意
也沒再追蹤
之前過年前有聽阿姨說她背很痛
還一路蔓延…整個身體在痛
她當做是骨刺在看醫生
而最近痛到不行去住院了…
另一個阿姨去醫院看過她之後
打電話告訴牙媽
生病的阿姨她老公偷偷說…
阿姨…是癌症末期了
剩大概半年…
(傻眼…我一個大傻眼)
這是醫生告訴叔叔的
但阿姨她自己只知道是腫瘤…不知道是末期

嗯…
牙媽說明天要去台大看她
但是實情還不能說
覺得很沉重…
一直為了家裡拚生意的阿姨
現在倒下了
好像什麼都不重要
身體壞了就換不回來了…
那本來真應該好好珍惜的
但其實這種故事也常常聽到
現在發生在這麼近的阿姨身上
又是一個警例


努力的生活
也要把照顧好身體
當做一個要做好的工作才行

牙之前排鏡外的戲那半年
忙迎新宿營、忙一個大戲一個小小戲
忙教學生…接伴奏
還有一學期二十五個學分的大小考試…
主副修…
作息失序…內分泌大亂…
身上又都是扭傷拉傷
後來還車禍…
想起來很可怕

那時真的驚覺…
失去健康真的太可怕了
因為所有現在擁有的東西…
根本都沒有意義了


真的
抽多煙的、喝多酒的要多考慮一下
還有忙社團(什麼戲劇的、交際舞的…)
還有忙系學會的能人異士
工作太拚的(什麼百威啤酒的、有的沒的
p.s.Seednet的店長就很壯啦)
你知道我在說你!!
我不想失去健康
也不想看到親愛的、我關心的
你和妳失去健康呀…
拜託大家好好照顧自己呀


那我呢…
"失去才懂珍惜"真的是老掉牙到不行
但會忘記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