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9 01:16:53台長 (pixnet plz move~

專屬兩人

莫名其妙
為什麼我要半夜接你的電話??
一連考八科那週的某天
隔天八點還有重要的考試…六點要起床
累得一沾床就睡

兩點半了手機在震動
醒來
不帶任何想法…昏睡中也沒什麼好想的
接了起來
你問我知不知道你女朋友會去哪…
我…
總之不會在我這!
以前你打來我一定會問"怎麼了"
對…
我就是很雞婆很愛幫人
但你們倆早就是我決心再也不插手的一樁
三天兩頭分分合合

我是你女朋友的好朋友沒錯
但面對你緊張的口氣…

放羊的孩子聽過吧…

電話裡我直截的問
那你現在打來是要幹嘛?
說什麼…很怕她出事
「你打給我沒用…她沒找我
去做點有用的事…(啪)」

掛上電話我馬上後悔…
後悔說得太客氣了

本來睡得很沉
接完電話…還是累到頭痛
但竟然被害得睡不著了
很氣很氣…

我早就發現你們表面上看來
問題叢生的關係…
其實根本就是你們常態性的相處模式
我只覺得不管如何…你們開心就好

相安無事倒好
兩個人出了問題
她都沒找我了…你打來幹嘛
我跟你又不熟
真有硬被牽扯進去的感覺
你到底什麼心態…
這麼多次了
要去面對問題的是你們倆
都是大人了…
愛情的甜蜜和苦痛都是專屬於你們的
自己解決…自己成長

你信裡問我是不是討厭你
我想我已說得很清楚了
自己的愛情
自己好好珍惜…

我知道你看不到這個版
我的目的也不是誏你看到
我就是氣
我就是決心…
我很希望你永遠也不要知道這個版…
因為我不當你是我的朋友
因為我有個小奢望是
我的朋友可以為我好…
若有人告訴你
那也就是不想當我朋友了
---
後記…
三天後
你女朋友和你開心逛街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