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4 17:09:50chryeh

準備過冬

從回台灣之後 我就開始擔心 我會過不了冬天
連在新加坡的辦公室都可以當愛斯基摩人
整天抱著毛毯過活 那回台灣是要怎麼辦呢

幸好 剛回到台灣是八月中旬 正熱的呢!
哪家人不是電扇冷氣拼命吹好像不要錢似的
可是姑娘我就偏偏有特異功能 不吹電扇
因為電扇會把頭髮吹亂 我超討厭電扇的
不管多熱 沒冷氣 我寧願熱死也不要電扇
甚至呢 在搬入新家後的一個星期之後
我也就不跟冷氣做朋友了 了不起吧

中秋節後 天氣開始轉涼 又常常下雨
我也跟著進入備戰狀態~~~ @_@
蝦米?! 現在才幾月 你要進入備戰狀態??
歹勢啦 昨天我同事還穿著短袖 而我呢
穿著厚長袖毛衣不說 還得抱著我的毛毯才存活下來
所有見到我的人 都用那種很不屑的眼光
“啊 妳到底是從哪來的? 非洲嗎? 很沒用喔!”
ㄟ 我也千百個不願意啊 可是人家就是會冷嘛!

那…那…那…現在就這樣 十二月一月該怎麼辦呢
ㄟ 偶也在苦惱啊 如果我冷死了
可能被放入金氏世界紀錄第一個在十幾度被冷死的人
好吧!為了避免讓家人蒙羞 要振作 開始擬定作戰計劃:

1. 雪人婆婆就是我: 盡量把所有溫暖的衣服都往身上包
穿成像雪人一樣圓圓的密不透風 只露出兩個眼睛
應該就比較不會冷吧 (ㄟ 可是有被人當成是銀行搶匪
的危機)
2. 暖暖包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暖暖包可真是人類發明的
好東西喔!努力囤積住家附近所有的暖暖包 出門前貼
滿全身 鐵定很溫暖 呵呵 不過 一片暖暖包只能擋四
小時 所以還需要帶standby的 中午之後 就要替換
才可以活過一天
3. 烏龜搬家: 真的再不行 我就使出殺手鐧 把暖爐背在
身上到處走 不過 現在有電池發電的暖爐嗎 如果沒有
那還得到處找地方插電說 #_#

ㄣ 如果明年我還活著寫新聞台 就表示我的作戰計劃成功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