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10:13:58chryeh

大地震之後還有慘劇發生

昨晚正在跟我家太太還有她朋友用skype聊天
突然房子開始搖晃 ㄟ 是發生什麼事情
不會是我頭暈了吧 可是晃了好久喔 原來是地震啊
哇 好大的地震啊 上下晃又左右晃
這時候終於覺得 碰到大地震房子會變得多脆弱
於是我開始跟在新加坡的兩人實況報導:
"有地震啊 好大的地震啊 我要去逃命啊"
然後我開始觀察地震 好一陣子沒出聲
太太朋友的小朋友問 姊姊呢 我要跟姊姊講話
我家太太居然很涼的回一聲 姊姊去逃命了
ㄟ 一點都不緊張喔 我可不是在開玩笑呢
幸好我已經搬家了 不然之前住在十八樓 一定嚇死
而且逃命還要爬十八層樓梯 一定會累死的 #_#
果然今天早上 看到新聞報導 有六點七級呢
台北都還有三級 看吧 很嚴重呢 不是騙人的呢

早上睡的迷迷糊湖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自己就狠狠的往床頭櫃撞下去 撞的很大聲
整個人都醒了 痛的哭出來 床頭櫃是大理石的ㄟ
而且最神奇的 不是撞到腦袋瓜也不是撞到額頭
是撞到我的左眼上方 而且還撞到破皮流血
剛撞下去那一瞬間 眼睛完全睜不開
痛的我掉眼淚 懷疑自己會瞎掉~~
好不容易 眼睛睜開了 腫了好大一塊
我想下午應該就會開始黑青了吧 嗚嗚嗚嗚嗚
可是我實在想不透 睡的好好的 為什麼會拿臉去撞牆呢
貓問我 你是不是在作什麼夢 夢到在逃命嗎
我說 我只記得撞到好痛 哪記得作什麼夢啊
討厭的房東 為什麼床頭櫃要做大理石啊
不然可能災情不會那麼慘重吧 @_@

來到了公司 順口問了我家可愛的助理:
“昨天的地震很恐怖吧~~~”
“啥 昨天有地震嗎???” 她一臉很無辜的看著我
“ㄟㄟ 好像有吧 而且不是很晚很晚喔
也不過是十二點的事情喔! 你很早睡嗎?”
“真的嗎? 我十一點半睡的啊 可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哇哩勒 真是了不起啊 晃了那麼久 她都沒感覺喔
她還覺得莫名其妙 她老公都沒告訴她
所以她就決定打去給她老公問一下…………
可愛的助理果然會有可愛的老公, 她老公很酷的說
“有啊 有地震啊 我看妳已經在打呼了 就沒叫你啦”
我…我…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啦 真是一對寶
聽說同樣的事件 在九二一地震的時候 也上演了
當天地震發生的時候 可愛助理的媽媽馬上就醒了
看到地震的地動天搖 很緊張的要逃命
轉頭看到她爸爸睡的很安穩 搖搖頭 上樓找女兒
沒想到 可愛助理一人兩貓 照樣睡的動也不動
她媽媽想說 唉 都睡成這樣 怎麼逃命
反正全家都在了 有什麼事大家也會在一起嘛
所以回頭就鑽進棉被繼續睡~~~~~
恩 果然少根筋 是會遺傳的啦 連貓咪都會感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