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12:53:19chryeh

計程車上買鳥記

星期二中午 我閒閒沒事 打算來去洗頭
因為開車和小黃沒差多少 所以我就來去坐小黃啦
洗好頭 美美的出來 居然開始下雨
我趕忙衝上一部小黃 就怕淋到雨
一上車 有趣的是 居然前面有兩隻鳥呢
而且還是跟VIEW SONIC的LOGO長的一樣的鳥
我從來不知道 原來真的有這樣的鳥存在
司機把兩隻鳥關在一個小小的方型籠子
看起來就像是一個螢幕上有兩隻鳥 好可愛
可是我還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就問了一句
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心理想說 也許是電動的
沒想到司機說 很像假的吧 他們可是真的喔
我請朋友從澳洲帶回來從雛鳥養大的呢
哇哇 是真的ㄟ 我開始很認真的看
恩 還會唱歌呢 實在是滿可愛的
我就隨口問了一句 哪裡有在賣啊?!
想說我也去買兩隻回家玩玩
結果司機就很酷的說 你想要買嗎 你有沒有養貓?
不會吧 他要賣我喔?! 在小黃上也有得買喔
我回答說 我…我…我沒有養貓啦!!
(貓被我遺棄在新加坡 而且她不用我養 呵呵)
不過我告訴他 我要買就要兩隻 而且要一公一母
不然一隻鳥自己蹲在家 不是很可憐嗎
他很為難的說 他一早帶了八隻出門
現在已經剩下四隻 一母三公 但是兩隻有人訂
所以只有兩隻公的 我說 我才不要兩個公的ㄌㄟ
就在路上突然有人打給他 說到家了
要他把鳥送過去 好心的司機就幫我跟他商量
兩個公的給他 沒想到 那個人不介意
就把兩隻換給我啦 西西 好幸運喔 ^_^
他還很認真的跟我說 最好今年不要生啦
如果要 等明年再生啦!
ㄟㄟㄟ 這位先生 這我也能控制喔
他們要不要生 我哪知道啊
不然是要怎樣他們才會不生呢
他還是很酷的說 不放鳥窩就不會生了
有這種事情嗎?! 我倒是很懷疑喔 #_#

於是 在下車的時候 我就拎著個鳥籠啦
(對啦 神奇到連鳥籠都有得買喔…)
回到辦公室 每個人都開始看 為什麼會有鳥
我就告訴他們 在小黃上買的
每個人都覺得很神奇 為什麼小黃會賣鳥
ㄟ 這我哪知道啊 就碰到啦!!
我想說 來通知一下太太 讓她知道
“太太 我在計程車上買了兩隻鳥 晚上我會帶他們回去喔!!”
我家太太就回我一句 “喔 不要養死了喔~~”
好樣的 不虧是我老娘 一點都不驚訝 @_@
後來晚上回家 老哥看我msn上的暱稱
也跑來問我 你的暱稱是什麼意思
我就告訴他 我在小黃上買了兩隻鳥
他先問了一句 “是老媽要買的嗎?” “不是 是我要買的”
我哥又問 “那你為什麼要買鳥?”
“沒有為什麼啊 很可愛啊 顏色很多呢……” ^_^
果然是同一家出來的 從頭到尾 我家的人
就是沒有問我 每個人都問的問題
“為什麼計程車上會賣鳥??”
似乎是對我會碰上這樣的事情 他們也習以為常了吧

現在搬了新家 太太買了好多花
還跟我說 要好好照顧喔 我下次回來要檢查
ㄟ 冬天好像要來了 花會不會冬眠啊?!
要是下次她回來 花變成光禿禿 我大概會很慘
結果 我又自找麻煩 變了兩隻鳥出來
算一算 除了我自己再加上花 鳥 還有電子雞
要照顧的 是不是有點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