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16:16:18chryeh

大小笨蛋台灣遊

其實大小笨蛋來台北 已經是在夏天的時候
是我太懶惰 一直要寫都忘記寫
沒想到 一拖就拖到冬天了 呵呵

話說我家姑姑的兩個笨蛋 在今年要被她老公抓回伊朗
我家姑姑就決定輸人不輸陣 她也要帶他們回台灣
ㄟ 有沒有搞錯 自己不太能搞定自己的人
要拖著兩個小孩回來三個禮拜 我看倒楣的會是我吧
果然 我家姑姑在老公把小孩拎到伊朗的時候
就打來跟我說 她要找學校 丟他們去學中文
唉 我這個當老姊的 就很認命的去定旅館找學校
誰知道我家姑姑最後又決定到新竹的叔叔那邊
早說嘛 害我白忙一場 不過那不就表示
我不會天天都看到兩個笨蛋了嗎 嗚嗚嗚

我很好奇問我姑 第一次離開媽咪出遠門的大小笨蛋
在伊朗適應的還好嗎 我姑說 那個大的
可精的呢 不敢在他老爸面前說他祖國壞話
當我姑問他 為什麼你都不出去玩呢
大笨蛋偷偷抱著電話跟她說 這裡有很多蚊子很熱
哈哈 知道厲害了吧 那小笨蛋呢 他的反應又是如何
前幾天似乎還好 到了第三天 小笨蛋就吵著要接媽媽
他老爸說 要找媽咪要坐很久很久的飛機喔
小笨蛋聽了就很生氣的反駁他老爸 I already did!
原來他們從LA坐到德國在輾轉到了伊朗
飛了幾十個鐘頭 但是小朋友搞不清楚 覺得很生氣
他已經坐了那麼久的飛機 怎麼還跟他說 要接媽媽
還要坐很久 他生氣的拒絕接受 @_@
會被兩個小瓜給笑死 我看他們老爸應該很無奈吧
終於等到他們要抵達台北的那天 我們去機場接
兩個小瓜一看到姑姑 就衝過來抱住媽媽
機哩瓜拉一直講一直講不停 他們老爸就開玩笑的說
找到你媽媽啦 那我走ㄌㄡ 沒想到 兩個小孩
很開心的跟他揮手 說掰掰 一點都不留戀
ㄟ 老爸當成這樣 有點失敗喔 呵呵

他們去了新竹幾天 我打給姑 問她說 怎麼樣
聽說兩個小瓜 每天到學校用混的 好像還混的不錯呢
她打算週末帶上台北 給我玩兩天 ^_^
好不容易等到星期五 到車站接了他們
開始了我這個無敵表姊的精采四十八鐘頭…….

星期六早上 我起床的時候 兩個瓜都起來了
沒事那麼早起來做啥啊 外面太陽可大的呢
一大早的 能去哪呢 我唯一能想到的
就是去大安森林公園騎腳踏車啦
我想說 我和我姑一人騎一台車
各載一個瓜 然後去那邊的遊樂場溜滑梯
誰知道 我家姑姑回我一句 我不會騎?!
蝦米?! 我騎腳踏車 不是你教的嗎
我當場傻眼 居然有人教我騎車自己還不會
那我只好自己騎啦 可是更令我驚訝的是
大小笨蛋也從來沒有坐過腳踏車??!!!
天啊 這兩個小瓜是沒有童年喔
把大的抓到腳踏車上 好像要他的命一樣
拼命尖叫 是怎樣 你姊又不是要謀殺你
需要叫成這樣嗎 嚇的路人都一直在看 丟臉喔
我只好抱住他 再多一隻手出來推車
慢慢的他開始習慣坐車了 我才又坐上車
開始騎車 沒想到 大笨蛋開始不怕之後
還會叫 現在要時速二十! 哇哩勒
你姊是騎腳踏車 不是摩托車 還時速ㄌㄟ
到最後兩個笨蛋搶著坐車 不肯讓我休息了
我這樣算不算是自作孽 不可活…#_#
混了一天 那天晚上回到家 已經快攤了
兩個小瓜卻還是精力充沛 我果然是老了
不過付出是有收穫的 兩個跟我感情可好的呢

因為骨頭快要散了 第二天我睡到十點
一起來 小笨蛋就衝過來 finally you woke up!
ㄟㄟㄟ 我雖然是你姊 可是比你老很多很多喔
我姑坐在旁邊笑著說 兩個瓜一早七點就醒了
天啊 他們是不會累的嗎 >_<
姑說要幫大的洗澡 我就說那我幫小的洗好了
沒想到小笨蛋很高興的跟我走 我姑就說我出師了
呵呵 我騙小孩的本事有過關了吧
洗了澡 小笨蛋一直要我看他的皮卡邱內褲
我說幫他拍照好了 沒想到他還很得意
把屁股翹的高高的給我照 快把我笑死了
你姊會把這張照片留著 以後可以勒索你…

下午我們又去自來水廠玩水 小瓜兩枚
可是大人可是出動了四枚 不然看不住
兩個瓜玩的都不要回家了 要走還一直哭
晚上送他們去坐車回新竹 很高興的跟我抱抱掰掰
可是聽說上車之後 小笨蛋突然發現姊姊不見了
以為我姑把我丟了 在車上大哭 要找我
呵呵 這個姊姊 人氣還不錯喔~~~~

上個星期姑打來 要我跟小瓜們說話
小笨蛋一開口就說 can I go to your house
sure…………我是不反對啦 但是可是要飛很久喔
台灣跟美國 可不是走路就會到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