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8 12:44:21chryeh

手機症候群

一早到了公司之後 才發現………………
我把我可愛的手機 忘記在家了啦
慘了慘了 開始手足無措了
ㄟ 有那麼嚴重嗎?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
手機是一個可有可無的東西
但是對我來說 讓別人找不到我
就是天大的事情了 甚至會到抓狂的地步
那是因為我自己常常急著想找人的時候
找不到 就聽著手機一直響一直響
沒有人接 我就會非常火大 一直打
邊打邊罵 拿著手機不接 是怎樣
等到找到人 一定也會痛罵甚至翻臉
就是因為有過這樣的經驗 所以我的手機
永遠是像7-11二十四小時營業全年無休
出國也是會讓手機漫遊 還是會通
也許有人會問 那到日本或是美國呢
簡單啊 換個三頻手機或是日本手機
那你的手機不會沒電嗎 當然會!!
所以我現在都盡量買三四個電池
甚至我會帶兩隻手機在身上
反正一定不會讓人找不到我
我有那麼紅嗎 有那麼多人想找我嗎?
未必!我有過一次經驗 忘記帶手機上班
整天我都坐立不安 覺得很多人找不到我
無心做事 整個人就是呈現一種panic的狀態
但是回到家之後 發現手機完全沒響過!! @_@
雖然我知道我的反應很誇張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
所以 今天我沒帶手機來公司 我又開始幻想了
太太一定在打給我 貓一定也在找我
我的手機會不會響到沒電 那怎麼辦
會不會有人找不到我 跟我翻臉?!!!
嗚嗚嗚 我可不可以有小叮噹的任意門
就可以回家拿手機了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