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3 16:08:40chryeh

天大的糗事

腦海中仍然還記得當初Ken老爺總是耳提命面的要我們注意
email發出去的時候 有發給誰 不要亂發
每次聽到有其他的同事鬧過email亂發的笑話
我也總是深信 本姑娘絕對不會幹這種白痴事
沒想到………事情還是發生了 (事實證明 我果然是個白痴!)

話說那天收到Joanne發出來給全公司的announcement
告訴大家新加坡有個新人上任 我剛好那天閒閒沒事
就打開來看了一下 ㄟ 是個不認識的瓜 名字還挺難唸
心裡就盤算著 回個白痴mail給她好了 娛樂她一下
於是我就很開心的回了封信寫著:
ㄟ ANO……… 這個瓜的名字要怎麼唸啊
按下send了之後 我就想應該很快她就會回我了吧
沒想到 馬上我就收到回覆 而且是不認識的人的auto reply
我呆了一下 這是什麼情形 我不會耍白痴把信回給全世界了吧
顫抖的把mouse移到寄件備份 心裡祈禱著奇蹟出現
唉 果然奇蹟不是那麼常出現的 我真的…回給all user
那就表示我們所有的分公司幾百個不管是黑的白的黃的紅的人
都會收到我可愛的回覆ㄌㄡ?? @_@ 天啊 當場我可真想去死
馬上跳起來打電話給MIS 可以救我嗎 要死人了
好心的MIS試著幫忙我 開始搶救 可是…來不及了
全公司此起彼落的笑聲 告訴我 丟臉丟大了……
我現在開始挖地洞好像也來不及了 嗚嗚嗚
我家可愛的助理衝過來告訴我 Joanne打來了啦
我哭喪著臉回答 告訴她我已經知道了 全世界都知道了
回到座位 發現了很多人都回信給我 大家覺得很好笑
突然 看到一封晴天霹靂的信 是小老闆發的……
頓時感覺烏雲密佈 不會是要召見我吧
果然 老闆找鐵沒好事 短短的幾個簡潔有力的字
Can you come and see me?
嗚嗚嗚 可以說不要嗎 好怕喔!! >_<
呆呆的走到樓上 已經抱著被K死的決心
走到門口 他就揮揮手叫我進去 把門關上
接著就問了一句 你應該知道我為什麼要你上來吧
ㄟㄟ 老闆先生 我沒事會想上來跟你聊天嗎
心裡是這樣想但是還是很卒仔的點點頭
其實小老闆也不是真的那麼生氣 唸了我一下之後
還說 還好你沒寫什麼罵人的話 下次要小心
我當然是很一付在懺悔的低著頭 裝可憐
要出他的門口的時候 他又加了一句 我想你自己也嚇壞了吧
沒錯沒錯 我回頭看著他 點頭如倒蒜 之後快步逃離現場
事情過了之後 我自己也把這件事情 當成笑話講
畢竟 也不是天天會有這樣的事發生 娛樂大眾嘛

不過 這種少根筋好像是會傳染的
前幾天 我家助理tiffany突然傳個MSN給我
問我說 總經理是不是會看到我們的私人email
我說 不可能啊 原來她收到一個同事的email
教她怎麼煮四物湯 沒想到第二天那個同事就被總經理罵
叫她上班時間不要傳送私人信件 #_#
不會吧 頭髮少少的總經理會無聊到這種地步嗎
況且 他的私人信件也不少吧 聽說都是限制級的呢
我就問tiffany 是不是那個同事傳信的時候
有誤傳給總經理呢 我家tiffany就很認真的
去把之前的信找出來 過了一會兒 突然就聽到她說 啊
果然不出我所料 是誤傳 可是誤傳的人不是別人是她自己
她要把那封信轉給總經理的秘書 沒想到……………
好心的想把四物湯跟別人分享 卻不小心成為告密者
害我當場覺得有烏鴉飛過 不知道該跟她說什麼
我想我們部門 可以改名叫做耍白痴專案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