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0 04:04:39chryeh

圓了十年的夢

從日本回來之後 居然發現在yahoo的東方快車家族
要辦一個網聚 而且東方快車的成員也會到場呢
天啊~~~這是真的嗎 簡直像是作夢一樣
雖然發現的時間是半夜 但因為聚會的時間就是在第二天晚上
我還是很冒失的就打電話給主辦人說我要參加
可愛的Chris不但沒有生氣 還很熱情的歡迎我呢

一整天 我都處於不敢相信事實的狀態中
很難相信 他們會出現在我的眼前
當天晚上 走進那間餐廳 我的手在抖 腳也在抖
看到東方快車的四位成員(盛子貞 姚可傑 侯志堅 楊振華)
我真的好感動~~我一定是在作夢!!!!
坐下之後 慢慢的平復自己的心情 但是眼框已經紅了
發現這麼多年以來 對他們的喜愛 完全沒有減少
再次見到他們 喜歡不但沒有減少 只有增加
原來 我很久沒有那種瘋狂的迷戀 只是因為他們都不是東方
那天晚上 他們很親切的跟我們談話 也告訴我們他們最新的動向
因為雨生 把他們又聚集在一起 成就了"寂寞"這首歌
在那天之前 我早就已經把那首歌聽濫了 Jack的聲音真的很棒
這麼多年以來 變得更成熟喔 讓我更加肯定他們的實力

那個週末 我做了十多年不曾做過的事情
像個瘋狂的小歌迷 在演唱會的門口 呆呆的坐了八個鐘頭
還可以打完一條圍巾喔 了不起吧
可以想像那個畫面嗎 一個歐巴桑拿著棒針
坐在南港101門口的地上打毛線?! 唉 如果不是因為東方
我也不可能會再做這樣的事情了啦

那天的雨生歡喜城演唱會 真是讓人太感動了
東方的魅力 席捲了整場的人 更別說我們那幾個家族的歌迷了
非常大聲的喊叫 一定要讓主持人發現 在場有東方的歌迷
別以為 東方的歌迷一定都是女生喔 除了有從台南上來的lily之外
還有從新竹上來的兩個男生呢 帶了全套的東方快車CD
這怎能不令人感動 原來我並不孤單 東方快車真的很棒呢

在那演唱會後 東方快車還有在金馬獎演出
我想 更多人看到了他們那天精采的演出
五首經典的電影主題曲 被Jack詮釋出另一種味道 讚啦!!!
希望更多的人 能認識東方快車 並給予他們鼓勵
也希望看到東方快車再度出發 加油再加油
如果他們能再出專輯 對我來說
也是圓了我十幾年來的夢吧~~~~~~

東方快車家族網站 http://club.pchome.com.tw/myclub/oriental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