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5:36:56卡哇咿a瑜

1/27

這一天押=.=

好冷ㄉ一天押=.=

大表妹住我們家...

我們一早起來我跟表妹就去買早餐....

人好多唷^^

結果到ㄌ中午就說要去[愛買]買東西....

結果人好多唷^^

我們買ㄌ1200多少元...

1000是禮卷...

結果在公車上...

我弟和表妹和我媽不知再幹麻都一直笑...

我都搞不清楚....

結果到家...

只有我第在玩電腦...其ㄊ都睡覺ㄌ~

到ㄌ晚上6點多就要去南雅夜市ㄌ....

感覺越去越無聊捏=.=

我們就去吃牛排....

人也越來越多ㄉ捏^^

生意超好ㄉ~

結果就去逛一下街押=.=

就買ㄌ爆米花..東山鴉頭...玩遊戲...糖葫蘆....

就花這樣ㄉ錢而已...

我現在才知道糖葫蘆好貴唷^^

就玩這樣就回家ㄌ~

在公車上....

我跟表妹座一起....

結果我們前面有一個男生...

我們上車要做位子ㄉ時候~

表妹說我撞到ㄊ結果ㄊ撞到那男生ㄌ~

結果那男生就一直看我們瘋ㄌ...

後來我跟表妹就聊起來ㄌ~

我整個就是瘋子...

快笑死我ㄌ~

結果下車我們都一直笑笑笑....

到家ㄌ~

就開始看電視...

結果到ㄌ晚上12點多...

我跟表妹和弟就去樓下那邊走來走去ㄉ....

結果都那麼晚ㄌ~

沒有幾個店是開ㄉ~

我們就上來ㄌ~

就開始吃爆米花看電視...

超開心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