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5:19:39卡哇咿a瑜

1/19學校....

今天7點不知幾分...很早就到學校ㄌ~

早自習就要考健教...

第ㄧ節和第二節都自習看書....

今天蠻多人在上課睡覺捏=.=

一起來我就好冷唷^^

英文課梁晉塵英文功課沒寫...

就亂猜...結果最後一大提一大提裡有五小提...

結果ㄊ只好一個答案...

老師發現ㄌ~

我就一直笑~~~哈哈.....

下課我陪呆惠一起去圖書館....

後來上來時...

看到小BB和真咩..小BB就跟我說:吳聖謙佩人家親ㄌ..叫我去幫ㄊㄉ樣子....(我整個就是呆呆ㄉ)

結果我還問ㄊ是誰親吳聖謙...結果竟然是梁晉塵....

我還以為女ㄉ捏=.= 嚇死我ㄌ~

梁晉塵竟然親吻吳聖謙....快笑死我ㄌ~

吳聖謙還尖叫...哈哈~

後來還在教室糾纏郭諺樺但是他逃出梁晉塵的手掌了~ 哈哈~

結果小珠珠老師看到...就在那邊說^^

補導課數學課我都是瘋子...一直大笑...笑聲也很醜....

就一開始梁晉塵椅子座好好ㄉ...

結果突然翹椅子...就跌下去ㄌ..

超好笑ㄉ~

結果我在笑ㄉ動作被班上看到ㄌ~

ㄊ們都一直笑我....(丟臉)

我自己也覺ㄉ好好笑押=.=

宋昕晏和郭力森一直笑...

還好沒有很多人知道..

就這樣我ㄉ肚子笑到肚子好痛唷^^

哈哈~

後來郭力森就往後面拉王德維ㄉ頭....

超好笑ㄉ~


上一篇:1/18

下一篇:1/22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