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20:41:25卡哇咿a瑜

今天學校?

今天~我們家早上都怪怪ㄉ 才6點50分而已 就一直說我要遲到ㄌ 我就在想

ㄊ們是什麼ㄌ押 結果我爸就說:拿ㄌ60元給我買早餐 買好叫我去學校吃 後

來我就自己跑下去買早餐邊走邊吃 回到家裡就等一下就走路去學校

ㄌ=.=

早上都在忙東西 不過為什麼不能帶回家做押!!!! 奇怪~ 是會什麼樣押

害我還沒做好就交ㄌ 氣死我ㄌ~

理化又要寫黃色那本講義 煩捏~ 一堆事情啦!

體育課就打籃球押~ 什麼 下禮拜要跑操場兩圈 我ㄉ媽押!!!!! 我

會累死捏!!!!! 再打籃球都沒有人要跟我們一起玩 好無聊唷!!!! 後來

我跟靖芳姐和禎姐就一起玩球 哈哈~ 超無聊ㄉ~

數學課就一直猛超罰寫 結果在下課之前終於寫完ㄌ 累死ㄌ~

結果數學下課就不知又在講什麼ㄌ 快煩死我ㄌ~

補導課就沒分組上一下課就看影片ㄌ 梁晉塵表演好好笑

唷^.^ 又要看影片 我不想看啦 會想睡覺捏???

結果要放學時 呆惠一直說快點我們一起去吃粉圓 我在想有需要那麼急ㄇ??

結果放學打算跟呆惠一起去買鴉片粉圓吃 本來要約靖芳姐ㄉ 後來出校門

ㄊ媽來在ㄊㄌ???我們就走ㄌ!!!在要過馬路......看到禎姐和小BB和真咩也是

要去買鴉片粉圓 結果ㄊ們外帶 我跟呆惠是要內用 再吃ㄉ時候聊ㄉ蠻開

心ㄉ 我也知道很多事情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