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2:40:24卡哇咿a瑜

感冒好像越來越嚴重ㄌ捏~

哇哇哇~

感冒好像越來越嚴重ㄌ捏=.=

不過我不想看醫生啦!

以前都讓ㄊ自己好 如果真ㄉ很嚴重ㄉ話 才會去看醫生啦!

剛開始從喉嚨痛->就開始狂咳嗽 流鼻水->鼻音出現怪怪嚴重ㄉ聲音 

氣死我ㄌ~   不過還是不打算要去看醫生 因為流鼻水有減少ㄌ 喉嚨

也不會一直痛ㄌ 不過咳嗽和鼻音真ㄉ有嚴重出現....

不過再等一陣子應該就好ㄌ押~   呵呵~   我自己又不是醫生   

我什麼會知道押~  不過發現喉嚨都是一堆糖   怪怪ㄉ捏= = 

我會慢慢好ㄉ~   大家放心啦!   我自己會注意自己ㄉ身體唷︿︿


上一篇:想問大家???

下一篇:我想問一下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