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4:01:19卡哇咿a瑜

12/16晚上作夢啦

我那天晚上做ㄌ一個好奇怪ㄉ夢
報台突然很多人來幫我流言 就連某某人也來流言


還有也有看到某某人在我ㄉ面前啦



結果我今天起來弟壹個事情就是開電腦看我ㄉ報台 結果才幾個而已 嚇我一大跳啦

開始胡思亂想ㄌ 哈哈~~~




對ㄌ 以前做ㄉ夢比較恐怖啦



就有一次去阿嬤家住一天 結果我一起來眼睛就花ㄌ



然後就開始作夢ㄌ


就是我夢見某某人喜歡我 還牽著我ㄉ手 我們就走去一個地方 結果我們都很幸福

結果我一醒來差點要叫出某某人ㄉ名字 還好我有清醒 就沒有叫出來ㄌ 真ㄉ好恐怖喔 如果在阿嬤家叫出某某人ㄉ名字不知道會怎麼樣捏

那時我整個心情就超爽ㄉ 也很幸福 不過我知道完全都是假ㄉ 哈哈
真希望是真ㄉ



等著幸福ㄉ我 我一定會幸福ㄉ^^

正在想某某人當中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