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20:21:19卡哇咿a瑜

在學校12/15

哇哇哇哇哇~
公民課看影片 我就在寫卡片 公民老師經過 我就收起來 ㄊ就對我微笑 好可愛喔

健教課看一些搞笑ㄉ影片 好好笑喔 跟我同班ㄉ人都笑到臉都紅起來也笑ㄉ很大聲捏 對不對呀

健教課上完就先去練習歌唱比賽 我差點做錯動作ㄌ 到底是一排一排先上去還是兩排兩排先上去阿 兩排就會亂到阿 真煩 都不知道要怎麼辦
誰能告訴我阿

國文課 老師就上克阿 還一直說剛剛練習ㄉ怎麼樣

數學課 就上課阿 課補ㄉ時候超好笑ㄉ 梁晉塵都一直表演 超可愛ㄉ
還做一些色ㄉ動作 很醜很色捏
中午就吃飯阿 然後靖芳姐就看叫我看後面結果是某人啦 阿我就一直笑笑笑 哈哈

理化課就考試 我考0分 因為我中文會英文不會 哈哈 所以我就要把一些英文重點都背起來就會考ㄉ比較高一點ㄌ

最後一節就唱歌阿 結果我上去跳ㄉ時候 都不敢看前面也不敢作錯也不敢偷懶 真恐怖 下面都是一群男生 男生跳ㄉ時候 某人跳起來好可愛喔 只是ㄊ跳都不認真 聲音也很大 是都不唱大聲一點ㄉ

最後一節補導上到一半想上廁所 結果等不急ㄌ 還好下課

上一篇:今天超開心ㄉ捏12/14

下一篇:今天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