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 13:23:14紗希

午後雷陣雨

 

春天是希望的季節,溫暖的陽光洒在大地上,生意盎然的校園…很抱歉現在的萌響並不存在那種理想的景致。
有聽過『春天後母面』這句話嗎?沒聽過也無所謂,簡而言之就是早上看似萬里無雲一片晴朗的天空,原本還計畫著放學後要到哪放鬆一下心情,哪之快放學的最後一堂課時雨開始一滴兩滴落下,放學鐘聲響起同時原本優雅的小雨滴搖身一變成了名符其實的潑婦奮力衝撞著地面...大概是這樣。
放棄去鬧區溜達的學生和原本就沒安排任何行程的學生紛紛撐著五顏六色的傘朝校門口離去,從學生會室窗外看下去挺是壯觀。
啊...西教官拿的是美樂蒂的兒童傘,以鮮豔的桃紅做為底色還附有蕾絲花邊,錯拿成誰的傘了嗎?
俯視全校眾師生的學生會長相川真紀想著無關緊要按下了通話鍵。
「喂,我是———!!」
『歡迎使用上江家語音服務,預約除魔請按1;查詢工作行程請按2;找上江無憂請按3....按下的半小時內將免費送您上西天去!!』
從話中聽的出他是認真的,但重點是..沒有幫忙學生會相關事務的選項?!
直接掛掉電話的會長低聲說了句:「該死的科技進步。」後便打消了叫無慮一同協助鎖門的念頭認命的一一檢查每班的狀況。
工作結束正準備返家去的會長眼角的餘光瞟到某位少女抱膝坐在地板上等待雨停。
「真紅亞美一年生,這場雨至少幾個小時內都不會停喔,要不我送妳回家如何?」
身為學生會長見到學生有難便主動提供協助是基本中的基本,這是前會長說的。
「不用…我才不要給別人添麻煩。」
亞美依舊維持著抱膝的姿勢仰望著幽暗的天空不為所動,但語氣並沒有平時的那份咬牙切齒。
「可是妳不走我會很傷腦筋呢~偏偏我們家佐藤書記今晚有事必須早退,只好由我來鎖門了...唉~好想看六點的節目說。」
會長露出了惋惜的表情在偶爾閃過的雷光照耀下令亞美覺得異常的美麗...
「那就麻煩...您了......」
「好的。」
完全被這美過頭的畫面征服的亞美看傻了眼,直到被會長拉起手臂時才漸漸回過神來。


「你好好想想。」
米蕾說完這段話後便和美里進去一家位處東區的小書店,留下直到剛剛還在向她們瘋狂抱怨...失禮了,是洽詢有關戀愛問題的圓果。
「在此我要向西園美里大師致謝,這句成句真是萬能到痛哭流涕了呢。」
「喔?那你考慮要幫我去領個東西了?」
瞧見如此難能可貴的機會不藉機要求米蕾一番豈不是太傻了嗎?
懷著這想法的美里從衣袖中拿出了對自己的時間來說不太方便的展覽會門票和一條預定清單。
「天啊...這數量也太驚人了吧!!是要我挑戰腐女子鐵人三項也不必這樣吧!?」
「嗯?50攤應該沒有很多,還有如果看到xx或是oo的抱枕也幫我順便帶回來,拜託你囉~」
美里雙手合掌表示請求。
「知道了啦,不過到時抱枕搬不動妳要自己付宅配的費用喔…欸?好奇怪的組合。」
往門口望出去在距離她們約略有200公尺遠的便利商店前,萌響名符其實的最高學生公僕學生會長相川將一把新買的水藍塑膠傘遞給了天天都散發著一股『男人退散』氣息的亞美。







(o´Д`)=з 疲れた・・・
所以就到這裡
反正接下來也不會有什麼爆炸性的發展的請安心~
但還是附送點不怎麼重要的部分...



~~~~~插曲(一)~~~~~


(前往便利商店的路上)

會長:「嗯…失禮的問一下,為什麼看似一絲不苟的真紅一年生會忘了帶傘呢?」
亞美:「那、那是娘親大人她…她把自己的便當和我的傘拿錯了啦!!」
會長: (原來她今天帶了兩個便當啊…真是位迷糊的母親呢~)


~~~~~插曲(二)~~~~~


時間AM 6:05

嘴裡咬著土司麵包,奔跑的同時不斷喊著「快遲到了」的中年男子河西教官在轉角撞到了陌生人。
河西:「好痛!不過照劇情看來,這種時候會出現的應該就是...傳說中的燕尾服蒙面俠吧!!(握拳)」
(美里專業(?)的吐嘲:ㄤㄤ~美少女戰士不是教官你那年代的東西喔~)
女子:「好痛痛痛痛痛...啊啦~先生您沒事吧?」
河西:「呃...我沒事(失落)。倒是小姐妳的東西...」
女子: (真是糟糕!!我好像不小心拿成小亞的傘了...拿兩把傘去辦公室而且還不是第一次了,我家助理一定會當笑話四處宣傳...絕對不行!!)
河西:「需要...幫忙嗎?」
女子:「...今天你的幸運物是桃紅色的兒童傘喔(認真)。」
河西:「幸運物?」
女子:「是的。而我身上剛好就有這把傘,看在我們有緣在此相見的份上我就將它借給你吧,改天再次碰面時還給我就可以了。」
河西:「真的嗎?!哇~小姐妳真是個好人耶!」
(河西教官興高采烈的離去了)
女子:「...看來中午只能吃個微波食品果腹了。」

以上就是西教官傘的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