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3:52:05鳳梨罐頭

有沒有那麼囂張啊!!


真的會有這一天嗎!?






訂了公式書整個就是爽到爆!!

可是アニメト的那位男店員整個就是態度很差!

跟他說話說了3遍才注意到我們在跟他講話..

你娘的

你又不忙

這是啥服務態度!?

而且問你有沒有出回限定你也只說句”沒有”

就這樣帶過了

我和牙齒不放心隔天又去問一次

還好有那位小姐在

跟我們解釋的很清楚~~(給妳5顆星~~)

要不然我們可能會緊張到死!!

如果沒拿到卡片我會瘋掉...






以下是那卡片的圖



聽說是隨書附贈

一張兩面

裡面除了藍波是10年後

其他人都還是10年前的樣子...

好緊張啊~~

俺們家的鳳梨不知道有無換髮型~~

希望不要啊!!!


我愛鳳梨頭啊!!!


很想叫理包走開...

很礙眼啊...

又不是帥哥...






































































話說雨傘下禮拜三就要寄出囉!!

嘿嘿嘿

興奮興奮~~

牙齒!

我們一起撐著南瓜(咧羅)出門吧!!!

哈哈哈








這幾天充滿了烤肉味

我好餓..

但我不愛吃烤肉 (我是說真的啦!!)

燒烤還可以接受







禮拜五放學去逛了西門(常逛吧你!!)

本來是說要去吃吉野家

但還是吃了摩斯(摩斯大好!!

在往西門的途中我們開始玩起了”文字接龍”(爆

哈哈哈

大白一直遇到瓶頸

沒辦法

牙齒都出些怪辭(牙齒:也還好吧!?)

大白...

你要撐下去啊!!

不能睡著阿大白!!

大白!!大白!!


大白還叫我們歐她呢~~

哈哈哈哈

大白

你的臉還不錯捏呢

嘿嘿

(注:接到便所啦!!)





跑去拍貼

哈哈

我最不會照相了

不知道要擺啥表情0.0”

算了...

隨便啦!!


大白又跑去貼鑽了

這次貼了個棒棒糖

那粉紅色真的怪怪的...

很突兀啊!!



屁柔先走了

好吧

沒辦法

家裡面的關西

回到家還是被念了

真哀~~


貼完鑽跑去萬年逛

我買了一雙PONY

綠色的

我喜歡~~~

哈哈哈


坐在那等鞋來的時候我跟大白討論了點東西

結論:

大白是大哥

我是師傅

哈哈哈哈








哈~~~(哈欠

我睏了

屁柔一直不回我電話..

好吧..

明天就算了吧...

那我繼續呆在家吧~~




去睡了..

掰~~





































































































































極限啊!!

大哥你10年後還是會很極限吧!!







公式書日本發布時間

10月04日(木)

〝まる&# 2007-11-23 16:41:07

大白

妳這好像快荒廢了吼

快來更新一下拉

人義ㄦ♥曾曾 2007-10-02 00:16:52

來看阿先~~

大白 2007-09-29 05:36:31

靠 我笑番了啦!!!!!!
厚 整個話面都有浮現出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