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8:51:00鳳梨罐頭

老大啊!!!





去換算吧老大!!(這是換算錢幣用的..)

http://tw.stock.yahoo.com/d/c/ex.php

這事情告訴我們...

東西本質其實並不貴

貴的是..飛機票啊...







算了一下8000日元=2308元台幣(四捨五入..)

好...

飛機好貴唷

哈哈哈哈..(太陽好刺眼啊..)



明天要去訂!!

一起走吧屁柔!!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公式キャラクターブックVon gola77


哈哈哈!!







































我最近的口頭禪是...



老大!!



你問我為啥!?

我哪知道啊!!

睡一叫起來就滿腦子老大了!!


!!


難道...

這表示我已經完全成為ファミリー的關西嗎!?

如果是這樣我還挺高興的~~









從50集開始終於要輪到我們家的女兒啦!!

骸様!! クロムちゃん!!

哈哈哈

50~52都是呢~~

那表示10月就換雲雀囉~~

再來就是...

俺們家的ツナ啦~~~

フフフフフフ~

高興吧!!




慢慢等小說囉~~~

因為是海版的

所以比較久一點...(何止一點而已啊!!)



好多東西想買啊...=△=



讓我中個發票吧老大!!





























































































跟我一起超越極限吧老大!!!


我看到了!!初回限定卡 2007-09-19 21:02:53

我開始恨ANIMATE為什麼沒有初回限定?
您娘咧!!雲雀也太美了一點!!!!!
(我身邊都是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