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2:21:00鳳梨罐頭

獄寺 隼人


一起出去約會吧!!!

喔哈哈哈



為啥山本和隼人站在一起整個就是登對到不行!?

簡直就像EVA裡的薰和真嗣一樣!!





哇操

天野大姐

其實大家都知道你其實是個腐女子

所以多畫一點吧...

反正在看家教的女生多於男生





剛剛看完160

又沒有我們家的クロム

已經過了多少回了呀!?

出現腳之後就再也沒有下文了

啥鳥!?








這一回的賭局又全錯了

家教的賭局真的越來越難混了

好吧

不過我會加油的

畢竟全對還是有的

屁柔

你去賭了沒啊!?

快去賭啦!!!




161至少給我對一題吧....

































































我們家的骸和クロム在哪啊!?




































































隼人生日快樂~~~=ˇ=





























































































戒指!!

高興吧屁柔!!

到了真的很爽

領東西時我的手在顫抖啊!!

嘴角一直向上揚起

可是這樣人家會以為我是怪人啊...

小趙

明天給你看

王子☺ 2007-09-09 13:34:48

有什麼關係~~~
反正這話雲雀這麼美(!?)
阿哈哈哈哈哈我心滿意足了
雖然劇情有點 - -

賭局唷
好啦我去賭一下

戒指阿!!!!!!
(話說回來我們最近很少&quot極限&quot了欸!)

明天~~~~我會努力期待的阿!!!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劇情實在是無意義啊!!

快睹快賭

極限!?
拜託
我隨時心存極限啊!!


全力的給我期待吧!!(ルル啊你!?)
2007-09-09 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