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00:48:25ㄚ明家族

游鴻明力薦克里斯.李及宋銘的魔幻音樂旅行

最近我發現跟我合作節目的如晞老師及克里斯李都有好事!如晞老師部落格好好玩已建立其代表性及指標,許多人還希望新年度與她合作部落格單元更增加其權威感,大家要看她新書出版應指日可待;克里斯.李有行銷概念,他提出的讓明星推薦魔幻音樂旅行策略已奏效,該節目已在中時電子報節目中造成極高點聽率,我也注意到這現象。除了他的節目橫跨兩大媒體播出,又有星光隋棠、溫嵐、潘越雲、卓義峯、范瑋琪等人加持推薦,腦筋動的快的許多出版社總編輯透過我想認識他,他的文筆極佳而媒體效應也大,雖然我不清楚克先生出書版權會花落誰家,但肯定不久我們都會看見一位旅遊及媒體的雙棲作家一本本的新書問市。

其實從小我就對老師每次球賽中把我分配到做球任務很不滿,我覺得我有能力去更多表現,為何總要擔任搭配的角色,後來接觸傳播主持節目及寫樂評影評、主持歌手記者會都是扮演這種彰顯別人的角色,但現在,卻很喜歡這種角色。這角色也讓我更自由自在。

上星期游鴻明上通告,一見面就說:「宋銘,你是不是在中時網路電台做旅遊節目」?我很驚訝他知道,原來游先生有時會上網看新聞剛好中時在播出魔幻音樂旅行,聽到東京那集,所以我立刻請他推薦我們節目,讓自己享受一下當主角的滋味,順便也推薦他這張超級迷人的專輯「倦鳥餘花」這歌歌詞意境及曲風太美值得珍藏。我終於感覺這世界其實是互相合作的模式,我若沒有如晞及克里斯李的幫助是無法自己完成今天的成績,真要謝謝他們對我的幫忙。

特別一提,這張製作精美的音樂,也邀請久違的彭佳慧合唱一首好聽不得了的情歌「夫妻臉」,另游鴻明也重唱了自己創作的一些經典名曲,編曲及演唱均為一流。本節目播出時間為十一月一日(星期四)於漢聲電台及中時電子報中聯合播出。
http://blog.udn.com/songg/1295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