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21:48:58武裝的天使

非禮勿視,非禮勿聼才是王道

最後一次放暑假
回到老家
老媽卻沒有放過我
一直碎碎念要我工作

亂打亂撞就找到我家對面隔一大圈的工業區
一家賣花和花籃的  
只是工作一個月
然後一個小時7元 (約台幣65塊)
不想再站百貨公司
就只好坐辦公司吹冷氣(冷氣還真他媽的強)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我老了
集中力不好
一直不斷不斷地打錯文件
我發誓
我真的很認真,仔細的檢查再檢查 
(畢竟一直麻煩人家修改也不好意思)
(還有那邊工作的人都是很粗俗的,動不動就x你媽甚麽的)

今天好像名字沒換到
另一個女生就瓜瓜叫
唉~
有時候聼不懂也是好事
看不見更是少點煩惱


人生來為甚麽要盲目工作

寫意過人生難道就不行嗎?

每天在辦公司搞那些很討厭

本來說做一個月
下班前,好像聽到說要和老闆說不要我

我也無所謂  隨便

我坐的位子有一股濃濃的怨氣我感覺到

好可怕哦~~

快逃~~!!


 


上一篇:沉住那股氣

下一篇:一路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