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21:17:25武裝的天使

我的囯 我的家

最近的這幾年當外國朋友說要到我國家來玩?
我都說,這里很危險  一旦下了飛機就要防備 
把每個經過的人都當成可能會傷害你的人

我把這番話,告訴我朋友
我朋友罵我爲什麽這樣說?那我們身為這國家的公民很丟臉
我說的全都是事實呀!

現在治安危險到,連在百貨公司停車場也可能被連人帶車被劫走。
在這裡,沒有什麽不可能



是什麽,讓我們陷入這樣的險境?

------------

認知中
我國家的人兒都國事都莫理莫問的態度
說多,不對
可是會被對付的 
半夜被抓去  被困在那里沒人可問 可幫助

可是這次
大家忽然團結一致
不分膚色 種族
走出家門 參加集會
還我們一個乾淨的選舉 (家)









今天 
終于等到可以為自己平反的機會
網路上看到很多人
投完票都不回家
到附近守著 不讓外勞投票


梁文道說 當各位從來沒有參加任何政治集會
也擔心被記錄擔心被對付
但是你居然走出家門 
渠道這裡 這樣的一個場所的時候
你們就已經贏了

雖説形式上我們贏了
但是如果我們不能改變
這樣的勝利  沒有意思


成績還在等待中

神明請保佑我們

讓我們有個新家長!!


看到每一個走在街頭為自己未來抗戰的人兒
我心中無限感動
原來大家不是無動於衷
期待黎明來臨 讓惡魔消失!


上一篇:六月 生樂

下一篇: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