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4 23:30:27武裝的天使

倔強成就夢想


陳老師是個印刷厰的老闆   在品牌上可是創意總監的位子
是個很厲害的人,同學說要我和老師認識認識老師人脈很廣 
多認識一些人都自己很有幫助。


本來想說不想去麻煩別人,何況不認識的人
我也不好意思去打擾別人的說。
哪知道隔天老師真的打電話來,一個老闆級的要應付一個無謂人真是難得
在我熟悉的氛圍大概沒有這樣樂於助人的傢伙。

於是,老師約了昨天見面。
住吃的都沒問題,我明白的告訴老師如果可以的話只缺個工作機會。
老師是個中年人,開印刷厰的老闆級人物。
他說當年他已經生意做得很穩了,不缺什麽就和太太商量可以再做個什麽
然後就加入這品牌,做了16年現在在大馬大約有4家 一個月大約30万台幣收入

聼他說完,我終于了解
爲什麽我朋友可以搞公司,然後打風流工了
老師也說很多事業真的需要人際關係去擴展
但是不能爲了錢而傷害朋友
這個我絕對贊成,我就不喜歡爲了推銷朋友買東西而主動聯絡別人死纏爛打的
到最後,自己卻變成別人拒絕來往對象


老師問我是不是和我同學相差很多嵗
我說我們同歲的    當初一起年旅遊課程
工作了好幾年    對身邊的人  環境開始感到失望  想說在30來臨之前
好好出去看看這世界     也許到最後會把錢花光   也許沒有什麽
但是一路上看到的學到的一定比如果一直停留在那400方尺的地方多
飛了3万2千多公里       人呀如果一直被局限在那地方   就不會成長

老師說我很厲害一個女生丟下很多來到這裡  一定不容易
這趟必定是一趟很豐富的旅程
對我來説那可不是想的難以割捨     當環境讓你覺得心灰意冷的時候
權利,地位,甚至金錢都是障礙了













我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自己説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一定最瘋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 倔強    五月天



如果是自己真的想做的就自己爭取
夢想是自己的      不能改變窮人的命運
就努力賺錢      起碼讓夢想掌握在自己的手裏
自己成就的夢想真的很美
在別人看來也許不可能   也許很浪費
但是你管我的    

最美的願望一定最瘋狂   
我正在瘋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