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22:19:02武裝的天使

雙子座的我


本來今天下班同事邀約去聚餐忙碌了整整的一個月
前幾天的邀約我也有收到 其中一人問我是否出席
心情好的我說沒問題
但是最後確定的電郵沒傳給我
忽然有一種超不爽的感覺閃過
經過大腦告訴我要我不去
哦~坦然地告訴我一個同事我不去了


也許我常常不出席 所以都不以爲意我的存在
感覺我沒去 不必電郵我
另一個我生氣了 覺得不被尊重
我是典型的雙子座 人格分裂 我自己也控製不了
但我可以確定每一個猙獰的我 都是真實的我



我很少參加他們的聚餐 他們
我從來不覺得這地方我是一份子
有一種很強烈的
我們雖然混在一起但是我們卻不是一群的感覺
那是一種很可怕的感覺
一天24小時,工作的地方呆9個小時
每天混在一起卻貌合神離的群體 那該怎麽形容?不曉得
只是爲了那物質又必須的金錢 所以我在這


慢慢的久了就習慣了
每一個動作 每一個表情 也許都不是真實的
當你懵懂的開始相信那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 是真的時候
他就會很用力的咬你一口 跟你說 你輸了
痛了多次 以後 就麻木了 不會再傻傻的上當

所以沒收到電郵的邀約 感覺沒什麽
只是覺得很悲哀 沒關係
反正心早就不會痛了

人與人的關係如果走到這麽冷淡的時候
我想感覺也感覺不到了 遺憾也不算啥





-----------------------------------------------
還好今天朋友忽然來找我
短訊我的時候說有東西給我 還以爲他傳錯短訊

是阿信品牌的衣服

所有不開心也沒了

開心真容易 只是我發現我也開心也很內斂
快樂只藏在我存在的地方
雙子座的我到底有多少面 呵呵~~
no_eye_see 2010-11-11 16:27:16

我覺得每個人都是有很多面的
該是無分好與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