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21:57:19武裝的天使

糟透了


今天差不多要下班的時候 接到壹個電話 是對岸的經理
客人的班機昨天忽然換了今天提早到達
我沒更正到客人的班機時間
酒店沒有房間讓客人check in..
他媽的就打來用那種相似很溫柔,又委屈的語氣婉轉的言語
來責備我

姜果然老的辣,她可以婉轉地說到妳得向他道歉

沒房間我也不想
我也很多東西忙的好不好
每次有什麼問題就推呀推
反正人就是這樣自私自利
問題都不是我自找的 是別人惹上的


真的很討厭這種自私的態度
可不可以就自己把問題解決
能不能不要每次都搬出那種
不是我的問題都妳的問題 的表情



算啦。

聽的東西可不可以聽過 就忘了
不要留下任何紀錄痕跡 ?

上一篇:待会~

下一篇:动物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