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02:00:54武裝的天使

惊险............

刚才和朋友想说逛完街就去夜市逛逛看。

咳  不知道我们衰还是怎样?

故事....

 

我们俩在时代广场站上车要到taman midah去

然后就上了一辆巴士

里头超恐怖的 全是外籍人士(外劳吧!)

大概90%以上是男人

 

然后哦,我们就买票

卖票员是个女的凶巴巴的样子

告诉她我们的目的地后就跟我们说一共 3块80仙

我就从口袋里掏了5块钱给她 (透过我朋友,我站最左边她最右边)

然后就找了1块给我们说待会才给那20仙我们。

 

等了一下巴士才发动,我还打趣地跟我朋友说

你觉得到最后她会把20仙给我们没有?

我心里os不会咯!

 

然后呢,就到了下一个站富都站

那里上了一个男的上来查票根 (我N年没搭巴士都是搭捷运,我不知道还有这种事情)

那男的来到我身边就问我票根呢?

(之前,我就问我朋友了 那个卖票的说 待会一起和20仙给我   但是那家伙没给)

然后我就照实情跟我那个男的说一篇咯!

到我朋友时,那个男的也问一次你也没有  我说对丫我们一起的。给了3块80仙   还没找回我们的零钱呢?

 

 

那男的 检查完其他人就下车了。

下车后,跟那个凶巴巴的卖票根那人嘀咕了一堆。

在我听起来大概是她少给票根给客人是想从中A钱。

(因为回到总站钱是照总共多少张票卖了然后付钱给巴士公司,票少给客人钱就可以A进口袋   也因为这样需要检查票根的人)

 

然后,巴士就开了  那个凶巴巴的女人就走过来说          你们确定我没有给你们票根  我从来没有不给客人票根

我对他说我确定 还从口袋里翻了所有的东西跟她说         你没有给我,只给了我1块钱  没有票根

然后她就开始碎碎念  再一次重复检查搭客的票根

完后就站在我隔壁说你看我的纪录 一共买了1块90仙6张票 3张在巴士上  3张没有在巴士上 你们的票根确实给你们了

该死的,更凶巴巴的样子和语气   全巴士的人目光都看着我们

我有重复一次 我给了你5块 你找回1块 没给票根

哇,她更气说我没有试过不给客人票根  你们不要诬赖我 刚才那个男的已经打电话回他们的公司报告

这样会害到她  一幅就是很凶的样子   

 

我的妈呀! 到底怎样很烦也,一推外劳的目光都在我们身上

算了,好汉不吃眼前亏

我跟她说好了好了,就当票根我们弄不见 一场误会好了

心里os 他妈的! 没天理事实明明不是这样为什麽不能照事实说!

 

然后呢她就拨了个电话 跟电话里头的人说  刚才误会一场客人弄不见了票根

然后不一会就把电话递给我

 

嘿嘿,电话里头说话的是华人

(对方)你好,请问你谁呀

(我)是,我刚才是有给了5块钱从xx到xx 一共3块80仙 她没给我票根 还少给我20仙 说待会一起给 但是没给

   算了,我不想计较反正钱我们给了  她硬要我说是我遗失票根的  还一幅很凶的样子要骂我们

   我只是去到我想要去的地方 不想节外生枝 

(对方)是哦,那你们现在搭的是什麽车  在那里? 

(我)65  在 xx

 (对方) 好谢谢你

 

说完后,只听到那个人应该是在约她明天去一趟办公室吧!     os 活该!!

从和那个人讲电话, 我的心不断的扑通扑通地跳 没停过

虽然不是我做错但是那副凶巴巴的样子真的很可怕 ,还一车外劳盯着

在她和那人说话的同时,我心想糟了也许下一站就得下车  她也许会发飙

 

她走了,然后回头给了我20仙               

该死的 WPL  4286

总算平安了。

下车后,我朋友跟我说吓死我 还好你最后没有被她影响照事实说给那人听

我也吓死好不好 还好那个人是华人 不然我也会是没用鬼 说票根遗失了

 

这故事 告诉我们 凶是一种无形的武器可以轻易打压别人

让别人不知觉中会有错觉   我真的错了吗?

 

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到最后还是把事实说给那个人听

也没顾虑那女的会不会听(卖票女的是马来人)

 

 

 

黑是黑  白是白   不该有什麽灰色地带

对我来说很多事情都被打压着无法依照内心真实的决择 对或错

如果在能力范围的话  我希望黑和白之间  

没有灰色地带

上一篇:2012

下一篇:正義 何处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