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13:44:16武裝的天使

心情-乌云密布

最近上班真的很无聊 因为生意不太好。

都没有什麽东西做。



今天的心情本来还好

早上去上班的时候下雨,最讨厌被雨淋得湿嗒嗒的感觉



邋遢的过了一个下午

忽然前同事传个msn 来说另一个同事好像要辞职了

超替她高兴了,终于不必再看她那副只以为是样子

心里也有莫名兴奋。。

奇怪人家也不是和我同公司我开心个什麽劲



然后就聊聊哦

忽然她就跟我说

告诉你一件事,你别跟人家说

原来我们的另一个同事患上癌症了

是膀胱

我傻眼盯着荧幕看了再看

真的是癌症



真的很吓倒



她那个很欧巴桑的师奶怎麽

莫名其妙的得这种病?



她女儿才2岁,儿子才7岁





接下来的谈话我们都不知道接什麽话好。

无言





我了解那个同事的心情,生病的同事分付她别告诉其他人

而她却告诉我们

是因为那种难过,难以自信,忽然间从天而降的坏消息

大家都无法独自一个负荷





得找一个人聆听,一起哭泣



心情真的很差,接下来根本就没心情工作



她给我两个心情,

乐和哀



为什麽到最后我只感觉到哀



并没有快乐





每个人都属于他个人专属的注定

那又是谁决定他的命运





注定谁该遇见谁

决定生命的长短






上一篇:长假

下一篇: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