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21:37:20武裝的天使

倒霉的十月

这个月都不知道是怎麽搞的,
明明工作不比我一个人顶俩个人的时候多。
可是就不断地发现错误发生,
到底发生了什麽事情?

真的不晓得。
我也很想弄清楚到底是什麽一回事?

我工作的时候没有什麽专心,
还是像往常一样,
只是最近工作量没有那麽重。
真想大声喊出来!
对于工作上我可是很执著的,
如果可以的话,
我可要求自己做到100分
不要给别人有任何机会挑剔。

而且,做错了自己也很内疚
总觉得为什麽那麽小的事情
当初,怎麽没看清楚呢?

我明明真的很认真的在检查了,
天晓得,发生什麽事情
拜托告诉我。



拜托厄运远离我!

不要不要再犯了!

加油!

上一篇:说好的幸福呢 周杰伦

下一篇: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