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6:13:37武裝的天使

人言可畏

知道小学的同学不断在背后散播我很拽,不理人的消息
真的很气,还说那种难听的字眼。
我和他的交情在以前来讲还不赖的
不晓得,
一个认识蛮久的人难道你会不晓得他的为人是怎样吗?

她是在很久以前打给我(久得让我都忘了有多久了)
说什麽要办小学聚会。
我大概是说再看看吧!(我都不太记得了)
刚好那阵子,身边发生很多事情都很烦了
她还好像幽灵一样常常打来
我都不不接好几次了
都还是打来,
终于我接了,还用不太客气的语气打发她


我不是想要开什麽口水战,或是在把事情搞大
只是觉得,很气

结论是,无谓的言语的杀伤力可会引发令人无法想象的威力的。

谨慎言语!

上一篇:记忆被淡忘

下一篇:忙忙碌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