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0:41:32武裝的天使

23 的今年

今天是我的23岁生日
今年的感触特别的多

昨天和我最要好的朋友一起吃了一餐饭
经过了很久的时间,看过很多的人
但是我们依然是彼此间最了解大家的人
奇怪,那家伙当年我明明看她不太顺眼的。
哪知道,现在却是最要好的朋友。
世事总是那麽的难料。

在我身边很多朋友,也许是双子座的关系吧!
很容易跟 别人哈拉作朋友
但是真的比较深交,交心的朋友却没有几个


我是比较不喜欢过生日的家伙,也许不太习惯热闹吧!
但是很庆幸的是还是有很多朋友记得这个不起眼的家伙的生日,
真的很高兴,尤其是最近我看到没有朋友的家伙之后让我感触很多。
今天从早上开始就不停的收到朋友们的祝福,
开口的每一句都是生日快乐,传来的短讯全是祝福的话
每一句的祝福对我来说都是感动。
不仅让我觉得原来我是有那麽多朋友的,平时并不是那麽讨人 厌的。
(又来了又学人家想太多)


也许,现在的我还有很多顾虑很多烦恼,
但是,近来有很多的朋友在身边替自己加油那种感觉真的很温暖。
顿时觉得什麽烦恼都变得很渺小,虽然过后烦恼依然存在。
但心灵上会觉得有其他朋友为自己的事情加持,一些都能比较坦然地去面对。

今年的生日也许是感触比较多的一年吧!
因为看到,经历了很多违背自己原则的事情发生
可是,渺小的我却无能为力
看到很多不公平的事情,却无力去对抗
事情很多,总觉得该反驳可是却什麽也做不到

好了,刚喝了小酒脑袋昏昏的先睡了
希望23岁的我赶快长大,看化世界。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