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3:04:28武裝的天使

快崩溃。。。。。。。救郎哦!!

今天真的真的快崩溃了。
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


那个死变态的女人和那只该死的乌龟!

变态的女人,竟然变态到在部落格下载我们和以前公司的同事在钱柜唱歌的照片,然后再把照片传给大老板看。

之前,变态的女人已经警告其他新来的同事别和我们混在一起。
还打印我们唱歌帮欢送会的照片给他们看,还告诉他们老板看了照片很不高兴。
那时,我想变态的女人别说那种傻话了吧。
堂堂一个总经理(还是负责管理东南亚国家的),哪里会理睬那种鸡皮蒜毛的小事。
哪知道。


变态的女人真的把照片传给老板。
而老板的反应,竟然是生气。
拜托,你是几岁的家伙了?
难道不会分事情的对错吗?
我们只是和旧同事一起和将离职的同事办个欢送会,有什麽大不了的吗?
老板通过我的上司表示不喜欢我们和旧的同事走的太近。


老板,你是不是搞不清楚状况?
你请我只是9点到6点,其他的私人时间我喜欢和谁来往应该没有必要和你报备吧!
还有我真的真的不了解,为什麽我们不能和旧的同事来往。
在社会里工作本来就是互相帮忙的,山水有相逢,而且做旅游业这圈子那麽小
能保证不遇到吗?



一而再再而三的听见老板对我们的批评,自己也开始犹豫了。
我是不是做错了。
繁复的思考, 没有。
我喜欢和谁来往事我的事情吧!老板管太宽了啦!
我依然古我,尽然你不喜欢我也不能勉强吧!(不喜欢就炒掉我算了)
反正每个月都会有人离职的。


只是我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好不容易熬过了大半年,还有几个月就能拿到年终花红了。
(屁啦!算一算时间还有两百多个日子耶!)
要熬到年尾的耐力可不是一般的,要很多很多的包容才行。

算了,
反正也许明天我就不小心被车子撞倒然后死掉了。

又或许,
我遇见有钱的公子愿意养我的就不用再奋斗了。


哈哈!
工作嘛, 不打东家就打西家好了。

只是那些人变态的个性,若不改改的话 , 中年会得报应的
请务必多积福,免得祸害后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