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1:18:11武裝的天使

一个名叫曾晴的女孩

无意间知道看到曾晴的网站,一个被爸爸标榜着强悍弱女子称号的女孩。
网站是曾晴的爸爸替她写的。
一个在2005年12月25日来到这世界的女生,曾晴。
她是个患上肌小管病变的小女孩,这种罕见的病根据医生的说法通常病患都活不过两岁。

两岁-- 小女孩应该过着什么生活呢?
一般上,正在学习说话,细心观察身边的事务,然后模仿得有模有样的吧。
我是酱觉得,因为在我家的两三岁小鬼说的话有时候搞得我哭笑不得,反应不过来。

但是,她这两岁的小家伙却创造了无数次生命的奇迹。
一次又一次的从加护病房逃离死神的怀抱。
网站上有很多曾晴的照片,看见小小的躯体插满了许许多多的喉管和针筒。
心忽然感到阵阵的胶疼,心疼一个小小的孩子就得承受酱的痛。

如果哪天我遇到那个安排这一切的那个家伙一定会毒打他一顿,然后再严厉审问他凭什麽将对待一个可爱的女孩。
可是事情已经发生,活在当下的父母不得不面对事实。
追究已经不重要。


面对事实,很难吧!
作父母的话,大概都会稍微觉得老天爷不公平吧!
但是,曾晴的父母却用了非常乐观的态度很淡然的面对。
他们是虔诚的教徒,觉得既然神这样安排一定是有原因的。
但是,一次又一次还是不知道什麽时候结束的抗战真的受得了吗?
他们可以因为他们相信曾晴。
因为彼此的相信也许也是为什麽曾晴那麽坚强,倔强的跟死神抗战。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侥幸他们也开始担心的,所以他们也作好了心理建设。

如果有一天,曾晴真的回到神的怀抱。


为了预备大女儿—曾馨
他们带她去了游乐园,买了长久以来最多的糖果给曾馨。
一下子把幸福塞满,然后告诉她又一个很棒的地方有玩不完的游戏,吃不完的糖果。 姐姐说她知道那是百货公司。
爸爸告诉姐姐不是,百货公司会打烊,但是有一个地方是不会打烊的。
那是天堂。
曾晴会去天堂,不会回家了。



一次又一次的紧急状况,都让大家很担心说怎麽了?
其实,很多的恐惧在思绪徘徊。
希望大家一起的祈祷和祝福真的能为生病的曾晴加油!
远离坏细菌,增强免疫力。
赶离病菌,完全痊愈。


在曾晴的网站上看到她的每一张照片都是插满管子的
心好痛好痛
好心疼一个幼小的孩子
从没生过什麽大病的我,没尝过插管子的感觉
那种痛没有亲身经历的是无法体会的
但是这刻忽然很珍惜看到每一个在我身边很健康的人。
健康不是必然的,那天它也会不知觉地从你身边偷偷溜走的。
珍惜你拥有的当下。





曾晴的网站:http://www.wretch.cc/blog/myotub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