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01:27:29武裝的天使

黑暗的人心


今天的心情超沉重的!胸空好像被好重的石头压着不能呼吸!
脑袋里不断浮现那段难忘的情景。
我的女上司ww被出卖了!
被一个认识十来年,一直在旁煽风点火导致引起这场纷争的vc。
vc出卖认识十来年的朋友,应该是想取代ww的职位吧!
vc在做酱违背良心的时候,到底有没有想过别人的感觉?
难道人在伤害别人之前,都不会想一想别人的感受吗?
那就试着把对象换成自己吧!
如果那天,你的认识十多年的朋友出卖你和乌龟还有几个笨蛋一起欺负你,你会怎样??
如果你也是人的话拜托站在正义那边!!
醒醒吧!如果在继续偏袒那无能的乌龟的话,我们只好对立了!
无论如何,我们可是会为ww加油的!
也许在你插下那一刀开始就没有情义,要知道十年的情义不是一时三日可以建立的!
那一刀插下什么都没有了!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ww酱被你们欺负很难过,大家心里都有谱对于事情的对错。
但是结果呢?
为什么大家要酱对待能做事情的人呢?
为什么在办公室里大家都个怀鬼胎,不怀好意呢?
为什么大家都要你争我斗?
就算在活十年我也不能了解,也不想参与(好累唷!酱的人生!)




还以为我来到比较好的世界,但是事与愿违!
世界还是黑暗的,人心还是难测。
防人之心还是不可无。
人与人之间还是得保持距离!

上一篇:150公分的家伙

下一篇:重新思考

武裝的天使 2007-05-01 23:59:44

在社会打摒黑暗,耍手段是必要的
只是不够奸诈的我,还不能好好的适应。

也许,这辈子都不能适应吧!

蝴蝶 2007-04-25 21:37:32

有人的地方就會有爭奪,口舌等的紛爭。無論怎麽躲避也無效,它縂會無時無刻像魔鬼出現。

防人之心確實不可無,可是日子久了真僞已分不清楚了。
蝴蝶也希望,世界不再黑暗然而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卻十常八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