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2:32:18武裝的天使

到處是爛人(爛人).............

那天同事問我﹐你會不會討厭我們常常講是非﹖



我回答他﹕“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是非的(尤其是女生比較多的地方)﹗



同事們都在說副經理常常在經理面前演戲﹐經理在時常常裝忙﹐經理沒在到處講是非。



我已經麻木了﹐對於這些﹗﹗﹗﹗﹗﹗﹗﹗



是不是每一間公司都是要請一些沒在工作的人﹐在辦公室“擺”﹖



我告訴我的同事﹐我不要做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坐我旁邊的人常常都在打電玩(要強調常常真的常常沒騙人滴﹗﹗)



老闆不罵嗎﹖老闆不知道嗎﹖



不是﹗﹗老闆都知道﹐只是因為老闆的縱容﹐他才變本加厲的﹗﹗



坦白說我也不是什麼聖人﹐我偶爾也會打打電動輕鬆一下心情﹐但是也不是那末離譜上班大多數時間都在打電動吧﹖來上班不是上班﹗



我其實並不是很投入對於上一份工作﹐還要我面對這樣的狀況﹗(心裡超不平衡的﹗﹗)



有很多次﹐我們超忙得時候﹐他還是一副自以為是的繼續打電動﹗



那時的我真的好氣好氣(超氣的)﹐真的想站起來拍桌子問他打夠電動了沒﹖



可惜我不是什麼老闆﹐(連老闆都放肆的縱容他﹐我還能說什麼)還是這樣忍了﹐一次﹐兩次﹐(超DU LAN點﹗)(我想內傷還蠻嚴重的﹗)



所以我在還沒有因為內傷而死之前﹐離開了﹗



(死還包括對看化辦公室裡不公平的待遇)



但是這種不平衡的待遇到那裡還是不停的發生。



就像生命一樣﹐不斷的延續。



幾時才能停止﹖不曉得﹖



**那裡可以申述這種事情呢﹖**



**讀書老師疼你也許你成績好我們都會妒忌**



**你沒有認真在工作﹐老闆卻維護你﹗我們會DULAN”

下一篇:沮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