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13:04:31武裝的天使

回忆录:领悟

好久好久没有看见你了,
今天见到你,
感觉说不上来的奇怪。

没有激动,
好想问问自己的心,
到底放下过去的不舍了吗?

我没有问,
也许我已经知道答案了,
看见你的手机里全是她的照片,
你已经洗掉从前所有的照片,
也许也代表你已经放下所有从前的回忆,
快乐地迈向你和她的未来。


我和你也许只能是彼此人生的过客。


看见你和她快乐,
也许对我来说是种快乐吧?
起码我觉得我们没有在一起你也能快乐。


你知道吗?
我们分开后,
我开始领悟了,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在一起,
生活不一定要有规律,
拍拖不一定是伴侣,
也可以是第三者,
没有谁一定要守护谁。


这个世界很大,
人生却很短,
生命去无常,
天灾随时会发生,
想做的就要勇敢去做,
别想太多了,
要爱的就敢敢去吧。